最新文章 香港法輪功真相點被襲 警方...

香港法輪功真相點被襲 警方:至少8人被捕 最高可判10年

461
圖爲4月2日,被4名暴徒襲擊後的香港旺角豉油街法輪功真相點。(圖片來源:大紀元)

【希望之聲2021年4月24日】(本台記者高健雯綜合報導)日前香港法輪功真相點和大紀元印刷廠連續遭到中共暴徒襲擊,引發國際關注。香港警方週四(22日)公佈,至少拘捕了8名嫌犯。警方還警告刑毀屬於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監10年。

4月2日至9日,香港至少有6個法輪功真相點,遭到暴徒10多次破壞、襲擊。據大紀元報導,香港警方月初收到多人報案,指位於旺角、黃大仙、紅磡及灣仔的法輪功真相點懷疑被人蓄意破壞,有超過90塊橫額及宣傳品被毀,損失約3萬港幣。

爲此,負責法輪功真相點遇襲案件的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第五隊於14日到17日,分別在屯門、牛頭角、油麻地及九龍城拘捕4名男子(25至46歲),目前他們已獲准保釋候查,但須於5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之後,21日和22日,警方再次採取行動,於黃大仙、旺角、葵涌及長沙灣,又拘捕4名男子(31至52歲),正扣留調查。

警方表示,案件還在調查中,不排除還會有更多人被捕。

警方還警告,刑事毀壞屬嚴重罪行,最高可被判監禁10年,切勿以身試法。並重申,任何人干犯罪行,不論背景,警方定必公平公正調查,絕不姑息。

據警方消息人士透露,今次被抓捕的暴徒,大部分有三x會黑社會背景,目前正在調查涉案的目的。

此外,香港大紀元印刷廠於4月12日凌晨4點多也遭到4名蒙面暴徒襲擊,這已是該廠自2006年來第5次遇襲。對此,美國國務院、前國務卿蓬佩奧,以及西方多國政要紛紛發聲譴責,香港記者協會、無國界記者協會也發表聲明,對香港新聞自由被破壞表示關注。

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近日遭4名蒙面歹徒搗亂破壞,多臺電腦與印刷機遭毀損,這也是該廠第5次遇襲。(圖片來源:大紀元)

據報導,目前香港新界南總區重案組人員,已到印刷廠進行多次蒐證。警方消息人士表示,高度重視這類帶有政治色彩的刑毀案件,絕不允許有人以任何藉口去干犯這類罪行!

法輪功學員奉勸暴徒:勿跟隨共產黨賣命

真相點負責人之一、法輪功學員周勝表示,近日各個真相點都多了不少警方便衣巡邏,令部分意圖繼續施暴的暴徒惡行被及時制止。她並對警方今次抓捕了多名暴徒表示欣慰,“因爲警方履行了他們的職責。”

周勝奉勸暴徒,瞭解共產黨的本性,不要爲了蠅頭小利爲共產黨賣命,“歷史的教訓是:共產黨的任何承諾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證都不會兌現。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

有目睹旺角真相點被襲擊的小販陳姐(化名)也譴責共產黨在香港製造白色恐怖。她說,現在共產黨把香港都搞亂了。希望香港政府要爲人民福祉多做些好事,不要與民爲敵。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