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香港法輪功真相點2日再遭襲...

香港法輪功真相點2日再遭襲擊 市民大聲喝止兇徒

362
4月2日上午,有三名兇徒襲擊法輪功旺角真相點街站。(圖:大紀元)

【希望之聲2021年4月2日】香港法輪功真相點近日頻繁遭到親共者的騷擾和破壞。4月2日上午約11點,有3名男子襲擊法輪功真相點的旺角街站,並大肆破壞展板。有路過的香港市民將行兇過程用手機拍攝,並大聲喝止其暴行,兇徒隨即倉皇逃離現場。法輪功學員詩女士向警方報案,暫時無人被捕。

大紀元報導,香港市民提供的影片顯示,3名兇徒對真相點實施破壞,他們將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暴行的展板、支架等物品全數推倒地上。其中身穿藍色上衣,頭戴鴨舌帽的男子持噴漆將展板內容塗污;而另一身穿黑色短袖上衣的男子,用利刀將展板及橫幅割爛。3人均戴口罩遮掩面容,行兇後迅速離開現場。

香港市民胡小姐向記者表示,當時她剛好路過現場,便用手機將3人的施襲過程拍攝下來。她說,看到守在街站的是一位上了年紀的女士,3箇中年男子突然出現,將相關展板、橫幅全部掀翻,其中有人還手持尖刀。爲了喝止暴行,胡小姐邊拍攝邊大喊,“有人破壞法輪功街站,請認準這些人”,3人見狀倉皇逃離。

香港法輪功真相點頻繁遭親共者騷擾和恐嚇。2月17日,長期在街頭向市民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李先生,發現家門口被潑紅油,他隨即報警並譴責這種暴行。呼籲民衆不要受中共誤導,不要做見不得光的壞事,希望民衆多瞭解法輪功真相。

另外,雖然長期滋擾香港法輪功的中共外圍組織青關會去年底已宣告解散,但自今年3月初起,香港鬧市街頭包括旺角、尖沙咀、銅鑼灣、灣仔等地,再次出現一批無人看管的展示架,全是污衊法輪功的內容。

有負責擺放展示架的老婦25日聲稱是“深圳共產黨”要她做的,而且每天要傳錄音錄像去大陸。

香港法輪佛學會譴責中共惡徒多次破壞法輪功真相點,呼籲警方捉拿兇徒,並呼籲市民關注事件,維護香港的言論自由、表達自由。

責任編輯:施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