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香港7歲小女孩:看到警察打...

香港7歲小女孩:看到警察打哥哥姐姐的畫面很不開心

302

【2019年11月16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梁璐思採訪)香港這位7歲的小女孩與媽媽一起多次參與反送中的遊行及集會,並在遊行途中多次帶領民眾一起喊口號。她在11月15日中環銀髮族的集會遊行上,和媽媽一起接受歐洲希望之聲的採訪。

媽媽:戒嚴、宵禁、出動解放軍!作為小市民,已沒什麼好輸得了,輸得是中央政府,中聯辦買樓好多!

小女孩表示,她多次參與遊行,在電視片段上看到警察打哥哥姐姐的畫面,她看了很不開心,也知道警方為何會“打哥哥姐姐”。她的訴求是五大訴求,想要真普選。

媽媽表示,要反抗政府,不滿警方不斷開槍打壓香港人。過去5個月港人經歷的事實在太多了,警察亂打後生仔(年青人)「和理非」都好,現在變成出來遊行都好危險,都不知是否可以安全返回,但一定要出來表態,現在政府已經令到所有人失去信心。「黃」還是「藍」都不會撐政府。

最近幾日,包括警方圍攻中大後,見到警方執法暴力越來變本加厲,紀律部隊似乎完全沒紀律。 就算港府想戒嚴,作為小市民,已沒什麼好輸得了,輸得是中央政府,中聯辦買樓好多!小市民沒什麼大影響,香港人什麼都捱過了,再難也能捱過。出軍隊,大家一起回家諾!最終倒霉的是中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