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向防疫人員致敬!蘇揆、陳時...

向防疫人員致敬!蘇揆、陳時中視察檢疫所

251
臺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2020年12月26日】英國出現變種的中共病毒,臺灣指揮中心目前正在積極擴充檢疫所,提前最好的防備。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週六壹早前往全臺第壹個防疫檢疫所,親自向防疫人員致敬。

仔細聆聽工作人員的解說,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壹大早來到新北市烏來檢疫所,親自慰問不辭辛勞的防疫人員。

行政院長 蘇貞昌:「2020是非常辛苦的壹年,臺灣能成為被世界誇讚防疫第壹名的國家,正是因為國人同胞大家齊心合力,我特別來全臺灣第壹間防疫檢疫所,就是要向工作人員致敬、致謝。」

國外疫情再起,英國更出現變種的中共病毒,截至目前,全臺共有29家集中檢疫所,指揮中心正積極擴充檢疫所,預計明年1月會從現行的3250間擴增到5000間左右。而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在指揮中心記者會,再次感性的向防疫人員致敬。

衛福部長 陳時中:「如果今天沒有集中檢疫所,坦白講我們在處理各類的這些案情,各類的這種緊急情況,其實都會增加非常非常多的困難,而且壹定會有破口,真的是要非常感謝。服務也好,採檢也好或者有壹些特殊的案例處理也好,全都非常的盡心盡力。這壹年來我們在集中檢疫所發生了很多的情況,可是都沒有形成真正的情況。」

去年12月開始,從武漢爆發的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各地,政府與全民不鬆懈,提前做好防備。

(轉自:新唐人)
(責任編輯: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