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想把房屋改造的更环保?好机...

想把房屋改造的更环保?好机会来了,英格兰房主可申请5000英镑补助

863
环保装修可以申请5000英镑补助金 (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8月7日综合报道】在疫情高峰过后,英国政府在房产基础建设方面,将大力加速审批速度,并补贴民众把房屋改造得更加环保。因此财政部批准了20亿的“绿色房屋补助金”计划,每家英格兰的房主可以申请5000英镑的补助,8月4日公布了具体的补助细节。

绿色房屋补助金计划 (Green Homes Grant Scheme)

绿色房屋补助金计划是英国财政部批准的减少碳排放量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督促房主改进房屋质量,降低能源消耗。另外,疫情过后,政府也急需降低失业率,基建一般是各个国家增加工作岗位的最有效办法之一。这项补助可创造10万个工作岗位。

全国预计有60多万房主有申请资格,用于加强房屋的环保装修,比如更换屋顶保暖层,上限是5000英镑,不超过总装修费的三分之二。九月初开始申请,九月末就可以收到现金券(Voucher),之后可以在装修的时候使用现金券。

这个补贴金目前只发给英格兰地区的房主。

 补助金涵盖哪些装修工程

增加阁楼保温每年可省几百镑费用 (图片来源:pixabay)

根据8月4日公布的信息,房主必须使用现金券用于以下两种重要的房屋改造:

  • 增强保暖:包括墙体保暖,地暖,阁楼或屋顶保暖
  • 安装低碳加热系统:空气源或地源热泵(利用空气中的热量作为低温热源,用热泵加热,供应日常热水使用,不需要燃煤或天然气,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太阳能控热系统

当申请人确定了做以上的哪一项装修时,可以使用现金券用于以下具体的购买材料和付安装费:

  • 防风措施
  • 双层或三层玻璃窗户 (仅使用于现有的窗户是单层玻璃)
  • 环保门(取代2002年以前安装的门)
  • 暖气控制装置

如果已经更新了保暖系统,也可以申请现金券,进一步加强保暖,比如在现有的阁楼上另外再加一层保暖层。

补助金最高额度

财政部举了一个例子,比如装修费总共4000英镑,政府会出大约三分之二,房主可以得到2680英镑的现金补贴,自己付1320英镑。

但是,低收入家庭可以得到更多补贴。根据家庭收入,政府可以给贫困家庭付全部的装修费用,最高上限是10000英镑。

这个补助计划帮助民众节省能源的使用,每年可以节省几百英镑的电费和煤气费。

如何申请

目前政府发布的消息是从8月中下旬开始,能源咨询部门 SEA Simple Energy Advice service 将提供具体的申请信息和表格,并提供一个获得批准实施这项计划的供应商名单。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羽佳)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