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现代聊斋故事 拘留所里的现...

现代聊斋故事 拘留所里的现实版聊斋 匪夷所思却绝对真实

383
这个故事匪夷所思,却真实地发生在我们身边,而且,与古代“聊斋志异”不同的是,事实远非浪漫,也绝不美好。(Pixabay)

1999年以后,我因修炼法轮功,几次被抓进北京的拘留所,耳闻目睹了很多现实版的“聊斋故事”,现如实记录,文中人物用了化名。

一、女导游的“魅力”,竟有一个可怕的来源

这个故事匪夷所思,却真实地发生在我们身边,而且,与古代“聊斋志异”不同的是,事实远非浪漫,也绝不美好。

2008年夏天,我被关在北京崇文区看守所。当时北京搞所谓“平安奥运”,到处“严打”,平时不够“刑拘”的人也给抓了进来。

一个大兴的女孩是“寻衅滋事”进来的, 大家叫她英子。她30岁左右,是一个导游,长得还算漂亮,就是看起来气色不好。头发染得焦黄,身上还刺有玫瑰花纹身。她说,他们夫妻开车,丈夫喝了一点啤酒,被交警查出醉驾,她就和交警嚷了几句,交警骂她,她丈夫推了交警一下,警察说他“袭警”,就把她就和丈夫都抓进来了。

英子已经待了半年了,律师也说她其实没大事,可就是不放人。一般的在押人员都会抱怨自己冤屈,但她不太表示。

一次她同我聊起来,说:“我其实不冤。”我很好奇,问她为什么,她说,“你是信神的人,我可以给你讲,我要是讲给不信的人,她们会说我是精神病的。”

于是,她讲了她的故事。

她生在北京怀柔的农村。图为农村。(图片来源:pixabay)

她生在北京怀柔的农村,从小身体弱,也查不出什么病,她奶奶就到当地的庙里拜大仙,然后就说把她送给大仙,那个大仙就是一条蛇精。后来听她奶奶说,蛇精附了她的身体。从此她家供大仙,她经常给大仙烧香。

她说,自从供大仙之后,她的生活也确实很顺,自己考上了职高,毕业后当了导游。她主要是带国内旅游团,到天安门、天坛等景点的“一日游”。她从小就被人称“有魅力”,后来她嫁了自己中意的男人,生下一个男孩,丈夫在北京大兴开公司,他们生活非常如意。

但有一件事让她不安,她却一直不能和别人说。她发现自己和其他女孩不一样,自懂事她就喜欢男女之事,即使结婚后,也不守妇道,喜欢与其他男人淫乐,身上的蛇精总让她去勾引男人。而且,她有一种能力,只要她喜欢的男人,她多看几眼,那人就会向她索要电话,主动约她,每次她都能得手,男人也都觉得她有“魅力”。后来,为了方便和男人约会,她就利用导游的职务之便,在北京城里的一个宾馆租了个标准间,专门在那里约会。

她其实内心有时也很矛盾,一方面,她很爱自己的丈夫,丈夫对她也非常好,农村人保守,自小的教育也使她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耻。但另一方面,她自己克制不了,身上的蛇精需要她去找男人,否则蛇精就折腾她,让她焦渴难耐、心神难安。

一次她回老家参加侄女的婚礼,婚礼上,她见到了新郎,一个二十出头岁的小伙子,突然她就有了想法。很快,那小伙子打电话约她,他们居然就约会了。事后,她非常后悔,侄女是晚辈,自小叫她姑姑,自己怎么能干出这种缺德事!她非常苦恼,却难以自拔。她也不敢告诉任何人,太丢人了。

这次夫妻俩都被抓,她丈夫的公司受到影响,8岁的孩子也让她牵挂,她很焦虑,也很后悔,认识到这次遭难,与自己的淫乱有关。因为老家有句老话:家有贤妻,夫无横事。就是说妻子贤惠有德,丈夫就没有飞来横祸。

日出曙光。示意图。(李撷璎/大纪元)

我问英子,“那你愿意要那个附体吗?”她说不愿意要它,可也摆脱不了啊。我教她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闭上眼睛,默念了一会儿。然后和我说,“我看见一个大圈,中间有一个大X转,周围是四个小X,像花一样,里面还有光。”我告诉她:那不是X,是万字符,就是法轮啊。她继续念。后来她说,那条蛇精显现出一个青黑色的轮廓,她一念,那蛇精就从蛇尾开始化,一点点化,化成水,现在已经化掉一截了。

第二天,英子突然故意离我坐得很远,我找她,问她为什么不理我。

英子说昨天夜里做梦了,梦见那条蛇精现形,非常清晰。身体是青黑色的,头特别大,有两个大牙,看起来特别凶,身体很长,有十米那麽长,浑身像有一层铠甲,而且尾部已经化掉一大截了。蛇精对她说:“你不要接近那个法轮功,她让你念咒语害我,如果你不远离她,你会倒楣的!”所以,英子不敢和我亲近,也不敢念九字真言。现在,那个蛇精的尾部又重新长出来了。

我问英子,“如果它保佑你,怎么会让你干那么伤天害理、破坏人伦之事?”

她说,“它从小就保佑我,让我嫁了好丈夫,有了好工作。”

“可人世间是有理的啊,衡量好坏是有标准的啊!如果真是它保佑了你,现在它是要毁你!将来你丈夫知道了怎么办?它会毁了你的家!它不过就是利用你的身体吸人的精华之气罢了,它不会考虑你的幸福,你的身体也会越来越虚弱的。”

英子说,自己的确是越来越没力气,但现在她怕它,怕它报复自己。

我告诉她,如果你相信法轮大法,自然就能灭掉不好的东西,它不敢捣乱的,因为它层次非常低,而且你也会有好报。

英子一下又明白过来了,后来每天都坐在我身边,有时间就默念九字真言。气色越来越好。后来她说,最后一次见那个蛇精,化得只剩一个头了。

过了不久,英子就被释放了。临走时她对我说,以后一定戒掉恶习,做一个贤妻,好好相夫教子。

后来我把这个故事讲给我的朋友,他们都很惊骇,因为现代很多人沉迷婚外恋、一夜情,还以为很浪漫,真不知道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缠身呢。

一个在演艺圈的朋友,说起国内有些刚出道的女演员,为了能演上女一号,就供狐仙蛇仙等低灵增加“魅力”。其背后的真相,实在是太可怕了,怪不得,“魅力”的“魅”字,偏旁是个“鬼”啊!(待续)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