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香港危机】大批中共军车入...

【香港危机】大批中共军车入港 台媒曝中共秘件涉五点内容

10246

【2019年08月29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几乎在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的同时,台湾媒体引述中共国安部内部机密文件指,中央下令驻广东武警部队和公安在8月底前平息香港事态。

总部在台湾的《镜周刊》28日晚报称,接获线报,中共中央已通过港澳办下达对香港事态的指示,包括五点内容:

1.在8月底前平息反送中事态;

2.香港局势已到紧急关头,绝不能让“黑天鹅事件”扩大,蔓延至中国大陆;

3.港府与广东省密切配合,调动广东武警部队、公安与港警协调,以广东省委为主,统一行动指挥。

4.驻港部队举行声势浩大的助威活动,但不宜宣布戒严;

5.做好清场善后工作,采一手软一手硬的政策,尽量减少国际社会的影响和制裁。

同时该报道还透露,中共国家安全部日前向各省国安厅的“反间谍”部门发出机密文件,要求广东省国安厅与港府配合,逮捕数名美籍、台籍人士,栽赃为“反送中黑手”,将香港局势升温主因推给美、台背后操纵。

在这一消息被发布几个小时后,8月29日凌晨,至少50辆中共军车及装甲车从深圳经落马洲入港。中共官媒很快发布新闻说,这是驻港军队在进行第22轮换防。

紧急?!中共军队凌晨殺入香港 传许其亮郭声琨齐集深圳

如果台媒上述消息属实,中共军队借换防之名进入香港后,可能并不会立即大开杀戒,而是“举行声势浩大的助威活动”,帮助港府逮捕美、台籍人士。

虽然北京要求港府尽量减少国际影响,但在英、美乃至G7集团成员国均已就香港局势发声的背景下,一旦中共在香港启动专制工具,国际社会势必发声。

观察人士认为,北京可能已就此做好准备,一旦国际社会启动制裁,中共可能开始闭关锁国。此前国人赴台湾自由行已被暂停,在可见的未来,当局是否会以抗议英美破坏一国两制为名禁止国人赴英美旅行?

有观点指,这并非不可能,因为中国人出境旅游还带来一个问题:造成中共中央政府外汇流失。在中美贸易几近停滞之际,外汇储备不足可能令人民币崩盘,几个月前就已有财经媒体透露,北京今年减少购入黄金已免外汇进一步流失,甚至有传言说,北京已陷入资金困境不得不开始出售黄金。

北京一旦开始限制境外旅游,中国人就可能重回闭关锁国时代,食品配给制、甚至饥荒或大行其道。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