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夏令时第一周 川普推文可永...

夏令时第一周 川普推文可永久施行

296
川普(特朗普)发布推文表示,支持永久实施夏令时。(图片来源:Pixabay)

【2019年03月12日讯】本周是全美实施今年夏令时的第一周,周一(3月11日)总统川普(特朗普)发布推文表示,支持永久实施夏令时。

3月10号凌晨,全美开始施行夏令时,时钟被拨快一小时。目前在美国50个州中,只有亚利桑那州和夏威夷州采用标准时间,而不采用夏令时。

目前,全美有28个州正试图立法废除每年两次的时间更改。加州去年11月公投通过了“永久实施夏令时”(Permanent Daylight Saving Time Measure)的提案。不过这一提案,需经国会投票,被核准后,加州可望全年实施夏令时。

同在美西海岸的华盛顿州众议院,3月9号以89票对7票通过全年实行夏时制的议案。目前这一议案已提交州参议院审议。

川普总统3月11日发推文表示,永久实施“夏令时”对我而言是可以的。

美国在1966年通过了《统一时间法案》(Uniform Time Act),统一规定全国范围的夏令时实行时间,分别在每年3月和11月,将时钟拨快和调慢一小时。(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