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X光眼女孩”能看透人体 ...

“X光眼女孩”能看透人体 还能遥视治病

385
拥有透视功能的人,能够看穿人体内部,进而为人治病。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我们经常在古书中看到不少人拥有特异功能,其实现实生活中也有。俄罗斯“X光眼女孩”娜塔莎就是这样一位奇人。

娜塔莎∙蒂姆凯娜(Natalya Demkina)出生于1987年。10岁时阑尾被摘除后,她就拥有了一种像X光机一样的能力,能看到人体内部,能替人诊断健康问题。

娜塔莎说:“只需1秒,我就能看到病人身体内部的情况,而且是彩色的,然后我就开始做诊断。”

有一次,娜塔莎看到一个男人的身体有问题,她就告诉了母亲,说对方肠子里有东西什么,说得有板有眼。一开始,母亲并不相信女儿的话,不过几周之后,她得知女儿说的那人真的被诊断出患有肠息肉。

每一次有朋友来家中做客时,娜塔莎的超能力就能得到检验。后来,母亲不得不相信,自己的女儿真的拥有“X光透视功能”。

结果,一传十,十传百,很多人慕名而来,请娜塔莎帮他们看病。这位小神医为多位患者准确地诊断出了囊肿、溃疡和癌症等疾病。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名女患者被医生诊断为癌症,可是当娜塔莎帮她检查时,发现是误诊,那只不过是个小囊肿。后来,当医生对这名患者进行复查时,发现娜塔莎说得没错,是自己误诊了。

娜塔莎能X光透视的事情在当地传开后,很多人前来测试她的特异功能,其中不乏医生、记者和持怀疑态度的人。后来,她还应邀到海外去做进一步的测试。

2004年1月,英国《太阳报》邀请17岁的娜塔莎到伦敦。娜塔莎运用功能为该报的一名叫瓦登(Briony Warden)的记者做检查,她刚在几月前出了车祸。

事后,瓦登对娜塔莎的检查过程做了记录,然后呈给了报社:“她说在我的脊椎根部有一个部位疼痛,她称之为‘淤塞’。她说得不错,我有四处脊柱骨折,一些神经受到损伤,正在康复中。让我感觉不可思议的是,她还看出我屈膝不便的原因,膝盖以下的两块骨骼——胫骨和腓骨都被撞碎了。”

后来,日本东京的进一步测试表明,娜塔莎不仅具有“X光透视功能”,而且还拥有一种叫做遥诊的超能力。

东京电机大学工学部电子工学科町好雄(Yoshio Machi)教授表示,娜塔莎拥有遥视能力,哪怕是很小的护照照片,她都能够一眼就看清那人的病症所在。

2006年,娜塔莎创办了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特诊中心”(Center of Special Diagnostics of the Natalya Demkina,简称TSSD),继续运用自己的特殊能力,结合传统药物医治病人。

在中国历史上,很多名医都具有超常的治病能力,他们的神迹在正史中都有记载。华佗、扁鹊等神医都能透视人体,看到五脏的症结。古人还能准确地描绘出人体的经络,这都是透过天目看到的。

其实,所谓的特异功能就是人体的潜能,但现在大多数人已经失去了这种潜能,只有少数人还保有这种先天的能力。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