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五中全会已结束 湖北访民仍...

五中全会已结束 湖北访民仍被关精神病院

312
中国大陆有许多访民被“精神病”。图为中国的一家精神病院及精神卫生研究所。(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已结束4天了,湖北十堰访民李小燕仍遭当局维稳,控制在房县精神病院已逾18天,没有任何信息。李小燕的仅有一只眼睛尚有微弱视力的母亲,哭求大家救救她女儿,而李小燕双目失明的父亲,则整日生活在恐惧之中。

维权网11月1日报导了前述消息。

据报,李小燕的丈夫原本是襄阳市某邮政所所长。2014年,因湖北省襄阳市某个医院的医疗事故而死亡,至今已6年过去了,她丈夫的遗体还在医院殡仪馆放着,无法入土为安,李小燕有一个20多岁的女儿,为爸爸伸冤被湖北省襄阳市公安,于2017到2018年间关了一年多才放出来,没有了工作,现在也是整天生活在恐惧之中,不敢提起自己家的冤屈。

此外,李小燕在老家十堰市房县青峰镇的土地还被当地政府强行征用,却未曾获得官方赔偿金。政府虽声称以办理低保的方式予以补偿,她甚至发现当地政府在多年前用她的名义办了低保,但她一直不知情,李小燕也从未收受低保费。因此,她近日到湖北省信访局上访,却被当地公安抓回,关进精神病院。

2020年10月12日早上五点钟,李小燕到湖北省信访局上访,被十堰市房县青峰镇派出所的警察抓走,连夜用车拉回到湖北省十堰市房县青峰镇派出所关押。到第二天上午十点多钟,还没有饭吃,派出所的警察大搞逼供,直至晚间6点多钟。

期间,李小燕曾打电话向访友汪素华求救,说她正被派出所的警察送入房县的一个精神病医院。汪素华表示,当时,李小燕话还没说完,就听她一声声惨叫声:我没有病,不要给我打针……,后来汪素华就再也没有听到她的声音了。

李小燕母亲唐有玫78岁、目不识丁,在李小燕被关的第三天,李小燕78岁的母亲唐有玫得知消息后就病倒不起,至今还在医院住着无人照顾。李小燕的父亲年逾90岁、双目失明,整天靠邻居买馒头、喝开水度日。李小燕的女儿承受不了这种恐惧,据说目前也已躲避他乡。

在李小燕被关的第三天,李小燕78岁的母亲唐有玫得知消息后就病倒不起,至今还在医院住着无人照顾。80多岁双眼失明的父亲,整天靠邻居买馒头、喝开水度日。

此前,唐有玫曾告诉自由亚洲电台,她试图亲自给唐小燕送一批过冬御寒的衣服,并借此探清关押地点,但却遭到派出所及村书记“踢皮球”。

唐有玫表示,“我连去三趟派出所。他说他们找不到。我也到村上去坐那不走,我说‘我要我女儿’。村书记说,你要是不放心,叫她给你打电话。下午三点过十分,她打过来喊了一声妈,大声地哭,说我在精神卫生院里。我还没说话,书记就把电话夺过去……我求求你,救救我的女儿。”

关于访民被当成精神病,李小燕只是冰山一角,汪素华表示,她在十堰接触到好多年轻力壮的正常人上访无门,最后被“治疗”得生活不能自理。

“我拿我的一切做保证,她没有精神病、确实是一个正常人。精神病可以上访吗?精神病问政府要答复函吗?但是政府的权大,我们毕竟是老百姓没法抗衡,他们要我们活就活,要我们死就死。”

汪素华原本是十堰市茅箭医院的医生,在举报同事敲诈病患后遭到报复。20年来,汪素华一路抗诉到最高检察院,她要求法官宣告自己无罪,她也多次被关“黑监狱”、受到警察的辱骂和殴打。大概6年前被关押在湖北丹江口市高家沟时,她结识了同病相怜的狱友李小燕,二人都渴望着沉冤得雪的那一天,但是到从乡镇部委到中南海,仿佛隔着一道无坚不摧的城墙让她们无法穿越。

多年来,中共当局越来越把“精神病院”当作“合法”迫害和关押异议和维权人士,以及上访者的手段,让他们“消声”。中共的精神病院实质上是一个公开化以药杀人而不负任何责任的恐怖邪恶的杀人集中营。

据人权网站“民生观察”多年来的统计和采访,该网站自2007年12月起至今就记录了510个全国各地“被精神病”的个案。

该网站表示,精神病诊断事关公民的人身自由权利与名誉权,如果不经法定程序就将人送进精神病院“治疗”,那人人都可能“被精神病”。而一个人一旦“被精神病”了,他说的任何话都会被认为是疯话,任何抗争便都是“疯闹”,强制服药、灌药、捆绑、电击则成了“治疗”的措施,而不被看作是“迫害”,因此,“被精神病”实质上就是另类的酷刑。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