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舞統”臺灣靠“娘娘軍”?...

“舞統”臺灣靠“娘娘軍”?中共軍隊的雷人操練(視頻)

462
中共軍隊的雷人操練(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希望之聲2020年12月20日】(本臺記者傅明綜合報導)近日,壹段中共軍人跳健身舞的視頻在網上熱傳。網友調侃說,武統臺灣靠的就是這些娘娘軍了,臺灣不是被幹死的,是被惡心死的。

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中共某地航空兵在操練,背景墻上有壹個大大的“練”字,但操練的卻是健身舞。視頻後半段則是在機場操練,練的還是健身舞,還排列出壹個大大的“心”形圖案,背景大字標語寫的是“打戰帶兵,打戰練兵”。

網友的評論:

“共匪準備舞統臺灣了,同胞小心,雷死妳們。”

“兵不血刃不戰而屈人之兵。”

“壹支只會取悅黨的君隊,壹但開打叛逃七成,如金門戰役~戰死800投降七千。”

“這是給富婆培養小情人的。”

“就這德性的媽寶、爸寶要舞統臺灣?中小學級舞功,了得!我看還是用女人色誘攻擊比較實際,就好像在美國的效果,打敗了民主黨!不過臺灣人不吃這套!”

“壹臉稚氣,相信他們當兵從沒想過會真打仗。”

“半大的小夥子還唱兒歌,奶聲奶氣。”

“跳舞強國!”

“去年的年夜飯都要吐出來了。”

“不務正業,當兵沒有當兵的樣。看來得將最高的統帥給解甲,好讓他繼續肩挑二百斤走啥路讓他走好了。”

“壹幫對外界沒有任何認知,滿腦子送禮、入黨、上軍校、走後門、拍馬屁,沒有是非觀念沒有半點獨立思維沒有道德水準,各個手淫成性並且滿腦子漿糊的匪共大頭兵!”

“娘子軍都不如了,還打仗?扯淡的很。”

“怎麽沒戴綠帽子?”

責任編輯: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