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孫春蘭視察武漢現雷人一幕 ...

孫春蘭視察武漢現雷人一幕 網民:CCTV绝对不会有这一段

1318

【2020年03月05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3月5日,网络热传视频新闻,孫春蘭到武漢市青山區中建開元公館視察,小區居民在楼上大喊「假的,全部是假的」,网民热议,皇帝的新衣被揭穿了。

据知情人对外媒透露,中共副总理孙春兰来到武汉青山区开元公馆视察疫情防控,物业不让业主下楼。接待的官员按惯例介绍抗疫工作的成绩,粮食供应充足,物价稳定等。

楼上居民趁着孙春兰经过时高喊: 「这全部都是假的」 「全部都是形式主义」。知情人介绍,居民喊假的原因是最近武漢政府对外宣称豬肉10元一斤,但老百姓根本買不到,买到的都是高价肉。

據說,孫春蘭聽到怒吼聲后問隨從,他們喊假的,什麼假的?

对此一位上传视频的网友说:「她难道不知道是假的么?现在是信息时代在家就可以了解世界,何况一个大总理。人家过来不过是演下戏而已,没想到群众演员不配合了。放心,CCTV里绝对不会有这一段,只有「屁民」的感激」。

有网友留言到:要為這些敢於怒吼的民眾點讚豎起大拇指,就算底下的知道是做戲,最起碼他們戰勝了自己的恐懼,喊出了自己的心裏話!

也有网友说:我也好想喊一喊….大聲的喊!你们的呐喊不但擦亮了自己的眼睛,也震颤了中国乃至世界华人的心灵。

目前网络爆料出的大量信息显示,现在武汉的米面肉菜由中共地方当局统一贩售,小区居民以团购的方式购买。

上海一位张女士說,她在湖北的朋友告诉她,肉100塊一份,一份大概1、2斤;蔬菜大概3、4塊錢一份,就是幾棵綠葉子;一份只夠一個人吃。

有的社區硬性规定團購內容,沒有選擇。大白菜一顆、西蘭花一顆、土豆兩個、胡蘿蔔兩個、青椒四個、白蘿蔔兩個,共計50元,且只能3天购买一次。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