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吴奇隆大婚含泪告白:老天把...

吴奇隆大婚含泪告白:老天把最好的留给了我

918
吴奇隆 刘诗诗
3月20日,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婚礼在巴厘岛举行。(视频截图)

3月20日,“隆诗”婚礼在巴厘岛盛大举行。两位新人在亲友的见证下,许下一生信守的誓言,正式结为夫妻。吴奇隆牵着刘诗诗的手含泪告白:“我也不 止一次地埋怨过老天,以前我老埋怨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一些磨难、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知道了,我也明白了为什么,因为它把最好的留给了我。”新娘幸福洒泪,两人深情相拥。

吴奇隆 刘诗诗
2016年3月20日,吴奇隆刘诗诗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交换婚戒后深情拥吻。(大纪元资料室)

继前一天晚上的“迎宾派对”,20日一早的迎亲仪式后,婚礼于当地时间下午5点50分开始。吴奇隆身着浅色西装,先走过花海接受众人祝福,等候新娘进场。当身着白色婚纱的刘诗诗挽著父亲走过花毯,吴奇隆从刘爸爸手中接过美丽新娘,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隆诗”婚礼的伴郎伴娘团由袁弘和郭晓婷、叶青和陈志朋、苏有朋和刘心悠相携出场,《步步惊心》中饰演“皇阿玛”的刘松仁担任证婚人。七分 钟的婚礼,吴奇隆两度哽咽,刘诗诗也眼眶湿润,吴奇隆对刘诗诗的一句承诺:“我会听话的。”既逗乐也感动全场。宣誓完毕后,伴娘叶青在众人的祝福中抢到了 捧花。

吴奇隆 刘诗诗
3月20日,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婚礼在巴厘岛举行。(视频截图)

婚礼上,除“小虎队”和《步步惊心》班底人员外,霍建华、佟大为、陶晶莹、张歆艺、张小燕等双方圈内好友也现身祝贺。而未能到场的杨幂、唐嫣、赵丽颖也通过微博隔空表示祝福。

吴奇隆 刘诗诗
2016年3月20日,吴奇隆刘诗诗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大纪元资料室)

 

吴奇隆 刘诗诗
吴奇隆(中)刘诗诗婚礼的伴郎,原“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左)与苏有朋。(视频截图)

“隆诗”婚礼相当豪奢,此前吴奇隆曾透露,婚礼“预算无上限”。仅从婚礼现场的布置和富含巧思的细节就可略见一斑。

海天一色和花海相映的婚礼现场,用直升机空运的50万朵厄瓜多尔、哥伦比亚、荷兰顶级玫瑰打造,以白、粉、蓝为主色调,花团锦簇的“瞳孔”状镂空墙,处处都体现出两人的浓情蜜意。

婚礼门口构图为“WL”的英文字母取自吴奇隆、刘诗诗姓氏的第一个字母,也有“We Love”的含义;刘诗诗5.02克拉的婚戒,巧妙镌刻了隐含吴奇隆与刘诗诗名字谐音的数字576与644;刘诗诗手中的捧花由27朵厄瓜多尔顶级玫瑰簇 拥绽放,即“爱妻”之寓意。宾客在坐拥整个印度洋的辽阔海景边,见证著“隆诗”的幸福爱情。

吴奇隆 刘诗诗
2016年3月20日,吴奇隆刘诗诗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一对新人换装切蛋糕。(大纪元资料室)

“隆诗”夫妇还专门为采访的媒体准备了礼物,包括千元人民币的红包、手工艺编织收纳袋及印有木兰花与“WL”字样的饼干等等。据悉,筹备这场“梦幻海岛世纪婚礼”整合工作时间大约两个多月,邀请了350多位宾客。@*#

责任编辑:童莘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