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乌克兰驻英大使座驾被撞 警...

乌克兰驻英大使座驾被撞 警察对肇事者车辆开火

401
乌克兰驻英大使座驾被撞 警察对肇事者车辆开火(PA照片)

【希望之声2019年4月13日】(本台记者唐仲宝综合报导)英国伦敦大都会警方表示,警方于今天(13日)早上在伦敦西部向一部冲撞停放路边的外国公使座驾的汽车开火,所幸未有任何伤亡发生。但为谨慎,警方在逮捕这名嫌犯后,仍将他送医。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嫌疑人的身份和袭击动机”。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今天早上8时30分左右,在伦敦高级住宅区之一,荷兰公园区(Holland Park)乌克兰大使馆外的街道上,一辆汽车冲撞停放路边的乌克兰大使的座驾。之后,被闻讯赶来的特警围堵。警方在逮捕嫌犯时使用了枪械。

据乌克兰大使馆介绍,一辆汽车冲撞停放路边的乌克兰大使的座驾。在看到大使的汽车成为袭击目标后,闻讯赶来的特警“堵住”了袭击者的车辆。

伦敦警方表示,当时一辆汽车冲撞停放路边的大使座驾,然后企图冲撞赶赴现场处理此案的警察,警察“被迫对肇事者的车辆开火”。

在附近一家商店工作的一位女士告诉记者,她听到在10:00到11:00之间两次开枪。

据报道,嫌犯为一名40多岁的男子。但警方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

警方称,在这起事件中,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但为谨慎,警方在逮捕嫌犯后,仍将他送医。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嫌疑人的身份和袭击动机”,暂时还不能视为与恐怖有关。

来自大都会专业枪械司令部负责人安迪·沃克(Andy Walker)说:“虽然发生了这种情况,但我要向今天早上有关人员表示敬意,他们迅速对这一事件做出了反应,并像往常一样,让自己处于危险之中,以保证伦敦人民的安全。”安迪补充说,“按照标准程序,目前正在对这起事件中的警察枪支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常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