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疫情】一夜飙升 死亡...

【武汉疫情】一夜飙升 死亡过百 有关疫情的事 中共官方都说错!

1307

【2020年01月28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中共官方通报中,截至27日零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确诊病例数为2744例,死亡80例,但到28日零时,确证病例飙升至4515例,死亡106例。

仅据可信度有限的官方通报,确诊人数一日增幅就高达64%,死亡人数增幅32.5%。

中共国家医疗专家组专家王广发在确诊感染新型病毒后仍坚称“疫情可防可控”,并认为官方发布的抗病指南奏效、抗艾滋药物可用于肺炎防疫。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高级别专家组长钟南山1月20日首次就此次疫情公开发言时说,武汉肺炎病毒的传染性和毒力都没有SARS大,严重性有差别。

如今看来这番说辞真实度存疑。

英国牛津大学的罗宾·汤普森(Robin Thompson)博士已经提出,该病毒比SARS传播得更快:“SARS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造成1000例。” “这种新病毒在三周内导致(将近)3000例病例。”

再将最新的数据与截至上周日湖北封堵15个城市后的数据对比,确诊人数增幅128%,死亡人数增幅89%。官方鼓吹封城有效,看来也只是笑话。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1月22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的来源是武汉一家海鲜市场非法销售的野生动物,根据目前的流行病学认知,新型冠状病毒对于儿童等年纪小的人不易感。

言犹在耳,“新型冠状病毒对所有年龄组都易感”的词条,就登上了今天微博热搜榜。

北京出现9个月大的感染者。广西、山东都出现2岁儿童确诊染病。

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表示:现在看到整个不同年龄组都有发病的,证明新型冠状病毒对所有年龄组都易感,不过,孩子患病症状似乎比成人要轻,还没有发现孩子的病例中发展成非常严重的疾病。

同时,武汉金银潭医院副院长黄朝林在《柳叶刀》(The Lancet)杂志发表论文,指华南海鲜市场并非唯一的肺炎发源地。该论文的通讯作者、中日友好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曹彬在回复《科学》杂志时同时指出,“说实话,我们还不知道病毒到底来自哪里。”

这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包括中共卫生部门、中共体制内专家及中共官员联手瞒报起,过程中充满各级所谓专家为舆论降温所做的不负责任的论断,终于发展成一起公共灾难。

现在还剩下的一个官方专家论断是,新型冠状病毒致死率不及SARS。如果这一说法也被证伪,后果将不得不由全中国人承受。

英国《金融时报》最新一篇评论文章说,遏制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是绝望的希望(Containing the spread of the coronavirus is a forlorn hope):

“人们认为(新病毒)‘繁殖数’介于2到4之间,这意味着平均每个感染者会将病毒传播给另外2到4人。这是很高的数字:季节性流感的繁殖率约为1.4。”

“病毒潜伏期大约为一周,受感染的个体具有传染性,同时却可能仅出现轻度症状,甚至无症状。兰开斯特大学的乔纳森·雷德(Jonathan Read)及其同事们暂时的计算结果是,到2月4日,感染人数将超过190,000。”

“现在,全球五分之一的人口可能会感染这种具高度传染性、目前无法治愈并可能致命的呼吸道病毒。”

“《柳叶刀》主编理查德·霍顿(Richard Horton)认为世卫应考虑宣布其为‘国际关注公共卫生紧急事件’。他认为是政治敏感因素在起阻碍作用。”

“中国执政党(中共)成立特别委员会,增加而不是减轻了他的担忧。他说:‘该委员会中没有一个人具有公共卫生背景’。霍顿先生还担心,长时间的隔离检疫和零星的信息可能会导致大规模的社会动荡。”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