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肺炎】一声令下中国疫...

【武汉肺炎】一声令下中国疫情旋即趋缓 福建湖北清零”秘技“被扒皮

1340

【2020年03月10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中共官方联手媒体,开始造势暗示武汉肺炎(新冠病毒肺炎)情势翻转,本国疫情已趋缓,工作重点转为防堵病毒回流。但中国疫情真的趋缓吗?答案很可能是否定的,福建、湖北新增病例锐减背后都各有学问。

一段摄于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人民医院的视频显示,负责收治武汉肺炎病患的楼层已经是医生、护士人去楼空。没有人了,新增病例也就归零了。

武汉直接关闭方舱医院,被认为是与黄陂医院人去楼空类似的操作。官媒称,到前日(3月8日)下午,该市共14家方舱医院已有11家宣布休舱,剩余3家累计在院病患只有100多人。那么,之前收治的1万余名病患都已康复返家?若果真如此,地方当局与官方媒体绝不会错过创下全球防疫记录的机会的。

还有网友前日披露一组来自武汉某医院的内部消息,其中一项要求:截至11号,清空院本部所有新冠肺炎患者,12号扫尾。

至于如何清空,那就只能靠外界猜测了。

另一个令外界领会中共清零手法奥秘的省份是福建。

3月7日晚7时,该省泉州市内,负责集中隔离武汉肺炎密切接触者的欣佳酒店突然倒塌。

3月7日晚近9时,福建省公布喜讯:刚刚,福建实现了确诊病例清0。

这种简单粗暴的操作其实并未瞒过国人的眼睛。推特上有人议论:“还记得朝鲜怎么对待病毒感染者吗?直接枪毙! 朝鲜跟谁学的? 朝鲜跟中共学的! ”“独裁国家从来就是简单粗暴处理问题, 他们没有时间更没有钱浪费在屁民身上。”“共产党只公布清零了,可没有说是死了清零还是治好清零!共产党有时候是不撒谎的,只是我们太天真。”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