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肺炎】这才是真相!武...

【武汉肺炎】这才是真相!武汉关闭市内全部方舱 却在市外修建一集中营

1551

【2020年03月16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中共为营造疫情趋缓的印象以便驱动全国复工复产,不惜制造各种谎言。最新一个被戳破的谎言泡沫是:武汉市内全部方舱医院清舱。

一段武汉人录制的爆料视频今天在推特上引起关注。爆料人透露:武汉当局在四环外修建了一座可容纳4000人的方舱医院,与市内已清舱的各医院不同的是,这个方舱周围架设了电网的,逃都逃不出去,类似集中营。

本台日前已报道,有当地医生披露,武汉当局在并未对收治病患进行病毒检测的情况下,就清空市内全部方舱医院,让病患回家,之后还停止了各大医院用验血的方式检测武汉肺炎病毒的工作,该市的武汉肺炎新增确诊病例数就这样降至个位数,并逐渐向零确诊靠拢。

【武汉肺炎】惊!医生曝光可怕内幕 湖北新增确诊硬降至个位数

如今这条新方舱“集中营”的消息显示,武汉当局清楚的知道疫情远未受控,并正在为新一轮大爆发做准备。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在湖北省卫健委连续数日宣布该省新增确诊降至个位数的同时,广西省官媒《南国早报》在官方微博发文称:3月14日,广西第四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再次集结,重返一线支援武汉协和医院西院。

网友在这条消息下质疑:不是说好疫情已经结束了吗?不是鼓励人民复工吗? 为什么还需要抗疫队支援呢?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