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肺炎】疫情至少三个月...

【武汉肺炎】疫情至少三个月!前线医护珍贵音频传出 声音颤抖 真情流露

1700

【2020年01月24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武汉被全面封锁后,防疫重任压在当地医护身上。官方鼓吹物资有保障,但来自前线的消息却相当绝望:人力、床位紧张,医疗物资已耗尽,医护连最基本的防疫装备——N95口罩都没有,而疫情据估将持续3个月。

下面这段音频据说来自武汉协和医院总护士长,从内容判断应该是给下属医护。

https://twitter.com/Shuguang2019/status/1220325105164783617

录音主要谈及几点,一是情况非常严峻,协和医生均已染病:

“武汉基本出不去,现在各大医院里面全部已经人满为患,协和整个医疗部门都已经中招了,现在骨科医生都已经当内科在用了。”

二是冠状病毒无药可用,全靠自身免疫力:

“得了这个病,就只有把你隔离,之后你挺得过去就挺的过去了,然后再慢慢给你治疗,但是挺不过去,他的肺部就会烂成黑洞,烧成器官衰竭,然后人就死亡。”

三是疫情还将持续相当长时间,“这个病毒最少持续三个月,所以各位要做好长期准备”。

这位总护士长反复叮咛被她称为“最亲爱的家人伙伴”的同事们:形势严峻,千万保重,能听得出她的声音在颤抖。

在医院人满为患、根本没有特效药的情况下,这些前线医护被封锁在“死城”中,面对一场持续至少3个月的孤军奋战,心中能有多绝望?

在另一段视频中,武汉医护人员透露黄冈疫情严重,官方却仍在瞒报。

下面这段视频中的前线医护几乎崩溃,哭喊:“我想回家过年”,“你们把地上的人抬走”。

这段视频于1月23日晚始发于微博,发布者说:“你们都说武汉挺住武汉加油,但是武汉确实挺不住了,你们只讴歌医生的勇敢,他们医疗物资跟不上,医生N95都没有,所有隔离病房爆满,交通靠走,一天排四班,身心都超负荷了,这些怎么不报道不解决呢,武汉就靠空洞的口号和感动的泪水在加油声中挺过去吗?”

这段视频已被微博删除。

从微博上一些留言推断,官方已经开始过滤、删除有关武汉疫情的消息。现在已经有人提出,下一步当局是否会对武汉断网?毕竟,从封城那一刻开始,中共就已经决定放弃有一千多万人口的武汉了。

上述绝境的制造者、湖北省委书记、省长刚刚在1月21日于武汉洪山礼堂参加了新年团拜汇演,官媒齐声说,演出“营造出喜庆、欢快的良好节日氛围”。中南海也是一片歌舞升平,就在武汉封城当天,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率领中共政治局委员举办新年团拜。习近平只字不提武汉与疫情,倒是大谈小康社会即将实现。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