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肺炎】疫情升温 多国...

【武汉肺炎】疫情升温 多国航空公司喊停进出中国航线

552
中共大力研制生化武器(图为病毒示意图, 来源:pixabay)

【2020年01月29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2019新型冠状病毒持续向全球扩散。已有多个国家的航空公司宣布削减至中国的航班。

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在周三宣布,根据外交部的中国旅行建议,已暂停所有进出中国大陆的航班,直到三月。

英国周二建议国民非必要勿前往中国。目前该国也正在计划撤侨事宜。

美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设有最多至中国航班的美联航(United Airlines)周二发表声明说:

“由于到中国旅行的需求显著下降,暂停2月1日至2月8日从枢纽城市到北京,香港和上海之间的一些航班。”

受影响的机场包括:旧金山国际机场、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和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共24个航班。

另外两家美国航空公司——达美航空(Delta)与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目前尚未减少飞往中国的航班。

白宫官员周二与美国主要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通电话,就武汉肺炎疫情对美国的可能影响及暂时禁飞中国的可能性进行通报和磋商。路透社援引熟悉这次谈话内容的消息人士的话说,“所有选项都在考虑之内”。

加拿大主要的国际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周二宣布,取消前往中国的部分航班。该公司目前每周有33个飞往中国的航班。

韩国的首尔航空公司周二表示,将暂停飞往中国的所有航班。

德国的汉莎航空公司、台湾的长荣航空公司与中华航空公司此前已经宣布将削减往返中国的航班数量。

今天疫情继续扩散,巴西出现三例疑似病例,这是该国首次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疑似病例。阿联酋确认被病毒攻破。首例确诊病例是一个来自武汉的家庭的成员。

墨西哥在此前7例疑似病例的检测结果都是隐形后,今天再度发现两名疑似病例,其中一名27岁女性曾前往武汉,另一名男性是她的家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