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危机!负面消息过多?局...

武汉危机!负面消息过多?局部断网已有10天

1335
中共肺炎依旧严峻 (AP)

【2020年2月12日】(欧洲希望之声何梓涵综合报导)有武汉市民向欧洲希望之声证实,武汉从10天前就开始出现局部断网,有时候翻墙出来也看不到内容,这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现在当地情况很不妙。断网的理由是中共认为网上负面消息过多,会影响世卫组织专家对疫情的判断。

截至目前,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大陆确诊病例44687例,死亡1113例。但外媒报道,2月10日,世界卫生组织的合作伙伴、英国帝国理工学院MRC全球传染病分析中心(MRC Centre for Global Infectious Disease Analysis)一份最新报告指,武汉每日新增感染病例可超过2万,病死率高达18%,中共当局上报的病例远远小于实际数据。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近两日的发言也越趋沉重,昨日(11日)他表示:武汉疫情比恐怖袭击还恐怖,它将是全世界的头号公敌。

外媒同时踢爆,WHO于9日前往中国的先遣队成员,大部分是世卫日内瓦总部的人员,他们在医学相关领域都是外行,而美国专家被中共拒绝在先遣队名单之外。

《海峡时报》报道,新加坡今(12日)日继1名星展银行职员确诊后,当局下午又宣布有2例本地新加坡人确诊,一日累计新增3例,累计50例。

香港首次有确诊患者出院。港媒称今日(12日)下午有1名武汉肺炎感染者达到出院标准。同日,香港也新增1名确诊病例,累计50例。

停泊在日本横滨的钻石公主号再传沉重消息,新增39例,包括一名日本检疫官。目前全船3700人已有174人被确诊。

南韩第三架撤侨专机于12日凌晨返抵首尔,其中有5人出现发烧症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