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北京危急!传中南海所在地5...

北京危急!传中南海所在地52人确诊 两医院爆发群聚感染 医疗队停止外援全体待命

5776

【2020年02月21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北京疫情突然进入危急状态。

中南海所在地北京西城区此前出现一例确诊病例后,有69名政府官员被隔离。今天网传最新消息指:这69人中,有52人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https://twitter.com/jacky25791/status/1230732268278140935

从北京防控中心公布的西城区首名确诊病例曾经活动过的区域看,这69人应该主要来自月坛街、广安门外街。这些地区坐落着中共多个核心部门,例如发改委、财政部、广电总局、国务院港澳办、中科院、中华全国总工会等,一旦这些部门因防疫瘫痪,后果不堪设想。

另外,就在昨天,北京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宣布爆发群聚感染。

前述爆料网民说,北京市刚开完会,北京的防控等级升至与武汉同一级别,即超一级;该市的医疗团队停止对武汉等地的支援,全体原地待命。

同样在今天,社交平台上传出一段视频,浩浩荡荡的车队中,看不到头的救护车。一个背景声音说,整个小区,老的小的都被身着防护服的医疗人员带走了。背景男声有口音,不过发布视频的网民指,事件发生在北京某小区。

 

2 意见

  1. 我終於解碼這句:九十九年成大錯 稱王只合在秦州…九省通衢的武漢,在2019發生2019-nCoV肺炎病毒疫情!

    下一句很明白:中國即將分裂為九國;而中共的習近平政權,最後只能在美方對疫情援助的交換條件下…只剩在直隸與陝甘…還能維持政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