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肺炎】网曝湖北疫情好...

【武汉肺炎】网曝湖北疫情好转内幕 专家:病毒或死灰复燃

822

【2020年03月18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中共为复工在武汉肺炎仍肆虐期间,通过玩弄文字游戏来打造疫情趋缓的假象。最近海外社交平台上有爆料指,当局偷偷修改了确诊的标准。

推特上有网友爆料说:核酸阳性证明患者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前这类人都会被列入确诊病例,但从16日开始,这些患者只要没有肺炎表现,就不会被报告为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因此,17日一早,湖北省的数据出现了断崖式下跌。

中共国家卫健委的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现行版本为3月5日公布的第七版。如果上述消息属实,那就是当局偷偷下达的指令,并未广而告之。

另外,针对出院病例数,也有人发现,院方与中共当局联手玩弄了一个花招:“中文博大精深。没有一个医疗单位说过‘治愈’,都是你们一厢情愿。他们只说‘符合出院标准’,这两个词的差距是很大的。为了数字好看,把刚转阴但危重病人赶快带着呼吸机送到其它地方治疗,这样也算出院,就算最后不治,也就不算新冠死亡了。”

的确,新京报日前在一篇相关报道中附上一份武汉汉阳方舱医院的出院证明,当中就没有提到“治愈”二字。而新京报发布这篇报道的原因,是这名患者在出院后的隔离观察期,因“呼吸道阻塞猝死” “呼吸循环衰竭”不治身亡。这样的案例不知道还有多少。

喉舌新华社月初发布一篇“好消息”,称雷神山16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了,因为他们“符合了出院标准”。

中共玩弄这些鬼蜮伎俩,源于追求政绩与轻忽人命,造成的后果可能是百姓无法承受的。

就在中共官媒宣传“病例大幅降低”“疫情获得控制”的同时,武昌方舱医院医疗队的医生向国内某家媒体透露,武汉市自上周五(13日)以来,已连续5天出现“社区病例”,而这,是个“危险信号”!

这名医生说,如果这几天的新增病例是来自隔离点的“疑似病例”,或“境外输入病例”,表示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武汉却在封城、封社区,形势趋缓的情况下,连续出现来自门诊的“社区病例”,就说明防控一定还存在漏洞,这是相当棘手的问题,社区居民基本封闭在家超过14天仍被感染,弄清楚“如何被感染”这个问题很关键,他们现在最担心的是存在未被排查到的病源,可能使病毒死灰复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