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踢爆馳援湖北無...

【武漢肺炎】踢爆馳援湖北無死亡謊言!吉林醫護團隊捧遺像悲痛歸來

1876

【2020年3月8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中共一直隱瞞醫護人員感染的真實情況。3月6日中共終於承認今年1月份及之前,湖北省有超過3000名醫護人員被感染,但馳援湖北的4萬多名醫護人員無一名感染。 3月7日網絡傳出的視頻顯示,吉林省馳援湖北的一醫護團隊捧著殉職人員遺像從武漢返回。

網友追問,醫護人員感染和死亡的真實數字是多少。也有網友估計醫護的死亡情況,可能被掩蓋了九成!

據《第一財經網》報導,武漢肺炎中央指導組成員、國務院副秘書長丁向陽3月6日表示,今年1月份及之前湖北省超過3000名醫護人員感染了新冠肺炎,但馳援湖北省的4萬多名醫護人員,到目前沒有被感染的報告。

文章還指,回顧整個疫情發展過程,中共首次披露有醫護被感染的時間是1月20日,由鍾南山對外公佈的,而當時已被感染的3000名醫護被鐘南山大大的縮減到只有14人。

而此前的1月16日,疫情最嚴重的武漢當地官方通報仍堅稱沒有出現醫護感染病例。

武漢肺炎專家組的王廣發1月份接受采訪時也特別強調,他1月中旬在武漢參與疫情防控工作時,沒有醫務人​​員被感染。

在鐘南山公佈實情的1月20日之前,有關新冠肺炎「人傳人」還被中共網信辦列為謠言,傳謠者面臨訓誡和刑事拘留。

武漢市的一位醫務人員對《第一財經網》表示,「在不知道人傳人之前,我們跟過去一樣上班,沒有進行特別防護,也沒有防護設備,特別是在二級及以下的醫院,三級防護用品基本沒有,只有傳染科會備一些,不過也不多」。

早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就指,中共隱瞞疫情缺失了一個世界大國的擔當力。

截至今日,武漢肺炎已席捲了全球90個多個國家和地區,德國稱,武漢肺炎已演變成全球大流行的瘟疫。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