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爆发肺炎】医护亲属爆...

【武汉爆发肺炎】医护亲属爆料:江苏至少4例 浙江还有一重要疫区

1186
武汉肺炎肆虐(歐洲希望之聲合成圖片)

【2020年01月22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今天一天内,官方通报中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2019-nCoV,2019新型肺炎 )确诊人数,从323宗,升至440宗,再升至443宗。但民间传出消息指,官方仍有瞒报。

人民日报官微号称实时汇总的疫情地图中,江苏仍是空白,既无疑似病例,亦无确诊病例。然而,江苏刘先生今天对大纪元时报透露,苏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接收的一名男性肺炎病患已于1月19日死亡。

消息源就是身为该医院医护人员的刘先生家人,可信度极高。

据透露,死者是武汉人,全家在苏州,他从武汉回到苏州后,出现新型肺炎症状,后被隔离了,但治疗无效死亡。

另外,刘先生还获悉,江苏省南通市有2宗病患,被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收治,启东市有1宗,现在启东市第一人人民医院治疗。

江苏官方封锁了上述消息。

他透露,目前微博和中共官媒根本不发二三线城市的病例,做为苏南经济重地,苏州、南京的官方压着不让发消息,估计疫情会暂缓一段时间才能传出来。

令人担忧且震惊的是,除疫源地武汉外,浙江的疫情也已经相当严重。但官方通报该省仅有10例确诊。刘先生说:“本来我们江苏人每年都要去浙江舟山玩,现在舟山是(疫情)高爆发地区,没人去了。浙江比江苏还糟糕。”

据说目前江浙沪小区都在通过喷消毒剂消毒。但其实这一新病毒至今没有特效药。刘先生透露,江苏省厅有针对疫情拨款的,主要用来给医院买激素:“激素开始是管用的,但是只是拖延,这个病目前没有特效药。”

截至1月22日下午4点,人民日报汇总通报全国确诊人数为443例。但吊诡的是,该报同时公布的疫情地图仅发布了342宗病例所在的省份,另有99宗确诊病例所在地未明。

该数据发布后,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再通报称,辽宁省确认2宗确诊病例,海南确诊4宗,这两地6宗案例是新增,抑或是已经包括在443宗当中,官方并未说明,外界只能一头雾水。信息发布有意不完整、错位,为官方在数字上做手脚提供了方便。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