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肺炎】传国务院一高官...

【武汉肺炎】传国务院一高官确诊 曾任上海宣传部长

2192
沈根林曝王仲伟确诊新冠肺炎

【2020年02月23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共政治中心——北京呈现失控态势。网传中共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兼主任王仲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经被紧急隔离治疗中。

推特账号“沈根林”今天发布一条备受关注的突发消息:“我前老板、中国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兼主任王仲伟被确认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经被紧急隔离治疗中。希望王老板尽快恢复。 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 王仲伟,1955年12月生,浙江宁波人,1975年12月参加工作,曾任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很快,“沈根林”的账号被推特封掉,不过这条消息太过引人关注,早已被截图传播开来。

公开信息显示,王仲伟生于1955年,在2009年前常年在上海任职,曾任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常委;2009年底进京,任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2012年任中共文化部副部长,次年任中共国务院副秘书长,2015年改任中共国务院参事室主任兼党组书记。

如果王仲伟确诊消息属实,那他就是首个被公开的染病正部级官员。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