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肺炎】传病毒攻入军营...

【武汉肺炎】传病毒攻入军营 孝感200空降兵隔离

1074

【2020年01月28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一名属于湖北孝感市的中共空降兵军保障部的军官上周六(1月25日)确诊新型肺炎。但涉事军官此前曾到访之地不详。

据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讯息中心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确诊军官被送往军医院,翌日有200名现役军人被隔离在孝感市一个空置的军机机库中,机库内的温度与室外温度相约,保暖设备不足。

孝感市距离疫症重区武汉约70公里。

此前,中共中央军委下令中部战区协助武汉封城,以及要求部队医院的医护前往武汉时,外界就曾提出,这可能使负责保障中共政权安全的军队被病毒乘隙而入。

军人绝大部份时间均要集体行动,包括训练、用餐、睡觉,故一人患病,恐增加交叉感染机会。

中共空降兵前身是空降兵15军,是中共唯一空降兵,其中有一部分曾参与1989年北京戒严、天安门屠杀,在2017年军改中改称为空降兵军。部队主要驻扎湖北及湖南省。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