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張曉剛:武漢封城後,引起全...

張曉剛:武漢封城後,引起全國性恐慌, 這時經濟肯定會出問題

413

【視頻內容簡介】自由作家張曉剛:其實這個疫情一開始的時候我就已經想到這個問題了,特別是在23號武漢封城的時候, 因為這個疫情本身可以說是因為中共封鎖信息而造成現在的擴散, 如果不是因為封鎖信息,能及早的預防,這個疫情不會搞得現在這麽厲害。 在武漢封鎖了以後, 一下子就引起了全國性的恐慌, 這時候經濟肯定會出現問題。

其實中共這幾十年經濟發展合, 有一個巧合,特別是他采取了低人權,低工資, 低環保等等各方面, 但這是不可能持久的 。所以在習近平開始掌權的時候這個弊端已經出現了, 那麽習近平上臺以後他的做法很多是跟重慶的薄熙來這個「唱紅打黑」 完全是一路的 ,大範圍的「唱紅打黑」, 所以他也開始對一些企業,對一些企業家動手, 出手, 他搞了很多倒退的像毛澤東時代 的那個做法, 馬雲也要下臺了,還有其他的一些也受到影響, 經濟下滑也可以說是遲早的事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