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自己城自己救!...

【武漢肺炎】自己城自己救!武漢男親赴五醫院 短短幾分鐘屍體增了好幾具…現已失聯

534

【2020年2月1日】(歐洲希望之聲訊)中國新冠病毒(武漢肺炎)已擴散到中國意外的22個國家,確診人數在短短數天內也在不斷攀升,目前全球確診病例已經突破1萬例,超過當年(2002年末至2003年)的「非典」疫情確診的總數8100例,其中絶大多數確診病例出現在中國。

據官方統計數據顯示,這次疫情到目前為止已造成259人死亡,死亡病例全部發生在中國。然而這個死亡統計數據被認為是不真實,真正的死亡人數據民間爆料顯示永不止這個數。

推特網民「野山」今日(2月1日)上傳這段視頻時寫到,當你離真相越來越近,你才能體會那種,刺骨的寒冷。

視頻顯示,一位武漢本地男子親赴武漢五醫院,短短幾分鐘屍體增加了好幾具屍體,他還目睹到正在死去的老人,十分慘烈!而這些真相都是媒體不敢觸及,不敢報導的!

隨後傳出令人的震驚的消息,有自稱「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員找上門,強行將方斌帶走,目前處於失聯狀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