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曝中共威脅电报...

【武漢肺炎】曝中共威脅电报用戶 武漢出新規濒死人將直接拉去火化

1862

【2020年2月3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正值武漢肺炎疫情日益嚴峻之際,中共不重救治卻重維穩、強勢管控網絡、封鎖信息屢屢被曝光。今日(2月3日)中共當局又被爆出其共青團官網因威脅恐嚇Telegram用戶,被網民舉報 ,要求封禁其Telegram官方賬號,保護民眾的言論自由和人身安全。

據Telegram網友舉報稱,https://t.me/gqtfb/3400 為中共共青團官方喉舌賬號,網友發聲明指:「中國正遭疫情肆虐(即武漢肺炎,亦稱新型冠狀病毒),國難之際,此賬號卻對所有關注2019nCoV的tg群組用戶資料和聊天數據進行收集分析」,並提交給中共官方,進行政治迫害,嚴重威脅到群組內人員的人身安全和言論自由。並要求Telegrm公司封此喉舌賬號。

網友今日上傳到Telegrm平台上的一張圖片顯示,名為「共青團中央的賬號」正在嚴密監控網絡言論,並聲稱已詳細掌握了Telegram用戶的數據信息,明確指出最主要活躍人員有近兩個月內出境和居住境外的歷史,其中6%為本小組特別關注對象;並揚言近期將進一步對該群組進行篩選核查,並進行信息比對,最終交由相關部門處理。

無獨有偶,另一個網友上傳了一個來自中共網絡監控部門的恐嚇信息,警告他立即停止「翻牆」。

Telegram用户上传的图片(网络图片合成)

記者在網上看到黑龍江省高級法院近日下發的一份緊急通知,要對那些「散播有關疫情謠言者將以煽動分裂國家罪、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定罪,最高刑期15年。」

中共當局現在不僅加劇控制打壓網絡言論,還以疫情為藉口,用隔離疫病的手段對拍攝疫情實況的人士,予以消聲。

2月1日,被稱為武漢義士的自媒體人方斌在武漢第五醫院門口拍攝到一段視頻,視頻顯示:僅短短5分鐘,在武昌殯儀館拉屍體的車上,裝屍袋就由3具增加到8具。他問醫護人員,裡面還有屍體嗎?回答是:還有不少。

該視頻直播後引發網民廣泛關注。當晚7時左右,方斌就被冒充「武漢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員」的警察抓走。因其在被抓前錄製了遇到危險的視頻並及時上傳,迫於輿論的壓力,方斌才被釋放。

但時隔不久,就在第二天(2月2日),武漢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揮部發布第10號通告,要求全市各區在中午12時前集中隔離收治確診患者、疑似患者、發熱患者、確診患者的密切接觸者,共有四類人員。

方斌對美國之音表示,第10號通告中規定「只要是與確診病人、發熱病人有密切接觸的,都隔離起來」。他指,這條是針對他的,中共當局很快就會來隔離他,並表示以後採訪武漢肺炎患者會更加困難。

方斌的話暗示了中共會將揭露真相的人與已感染病毒的人隔離在一起。他之前曾一再強調他一旦失聯就是被消失了。望各界朋友多加關注、大量報道。

據悉,現在當局已出新規,新近死于武漢肺炎的人將直接拉去火化。大陸國家衛健委1日宣布武漢肺炎患者死亡後,不得舉行遺體告別儀式,以及利用遺體進行其它形式的喪葬活動,患者通通必需「就近火化」。那麽很多街頭倒地的死者,或不知名的人會不會就這樣在家人根本不知情,甚或是家人都在被隔離的狀況下就已被無聲無息的火化了。

在武漢疫情剛開始時,有8人在網上率先披露武漢爆發SARS疫情,8人立即被武漢警察拘捕,在簽署訓誡書後才被放。事後經財新網披露,此8人都是來自武漢的醫生,他們一直在前線救治武漢肺炎的感染者。目前已有一人被确诊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