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中共軍方承認病...

【武漢肺炎】中共軍方承認病毒是人工合成 80後女所長被起底

6061

【2020年2月4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自武漢疫情爆發以來,新型冠狀病毒是否被人工編輯過、以及其是否來源於武漢病毒實驗室,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近日,中共軍方突然自己承認病毒是人工合成的,並稱目的是發動一場生化戰。

《香港01報導》,相當於美國西點軍校、五角大樓官方新聞網的中共軍方網站「西陸戰略」上,近日發表一篇題為「武漢病毒四個關鍵蛋白被替換可精準攻擊華人」的文章,承認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是人工合成!

文章稱,比照SARS的S-蛋白與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的S-蛋白結構,結果發現,雖然替換了4個關鍵氨基酸,但是結構並沒有發生變化,這令新冠病毒完全可以偽裝成SARS攻入人體,達到快速蔓延和傳染的目地。

該篇文章被轉發,還被製作成視頻,並在多媒體上傳播,但之前在西陸戰略網上的內容和標題已做了修改。

早在1月份,《路德社》首度爆出,新型冠狀病毒是來自中共軍方研究所的舟山蝙蝠病毒,令中共震怒,發動網軍全面攻擊。 1月22日,中共疾病控制中心在記者會上說,新冠病毒是竹鼠、果子狸等野生動物傳染給人的,並發布中國人在海外吃蝙蝠的視頻。

隨後,有印度研究人員發表論文,闡述新型冠狀病毒被人工編輯植入了4個艾滋病毒,後疑似迫於壓力論文被拿下進行修改。不過,印度當局卻展開了一項與武漢病毒實驗室有關的調查。

有網友發現,早在2015年,武漢病毒研究所研究員石正麗在英文著名期刊《自然醫學》上發表了一篇論文,《一種類SARS循環性蝙蝠冠狀病毒展現感染人體的潛力》,文中詳細介紹了她和她的團隊是如何人工製造出可以感染人體的新型冠狀病毒。

文章在當時就引起科學界的不安,擔心中共的研究方向會是生化武器。

中共軍方官網此次刊文承認武漢新型病毒是人工合成的文章,被外界懷疑旨在把人工合成病毒的責任推給美國。

但隨著各國科學家的研究,越來越多的證據指向病毒來源於武漢病毒研究所。

2月3日,石正麗剛剛宣布用生命擔保病毒不來自武漢實驗室後,即有署名「武小華博士」的人在微信上公開指出石正麗在撒謊,並指新型病毒這種基因改造只能在實驗室完成。同時,「武小華博士」指責中國醫學實驗室內部管理混亂,實驗用的動物標本可隨意帶出當寵物,甚至把標本雞蛋煮了吃,並認為這是病毒洩露的主要原因。

網友注意到此文居然存活至今未被刪除,紛紛猜測石正麗或武漢病毒研究所可能會被中共拋出做替罪羊。

根據資料顯示,武漢病毒研究所所長王延軼是典型的靠學術裙帶關係上位的中共官員,其丈夫是中科院院士、武漢大學副校長舒紅兵,王延軼是少見的80後正廳級幹部,幾乎沒有任何自主創新科研能力,卻被推上了武漢病毒研究所的最高權位。

王延軼被起底後,有網民驚呼:真的假的?國家級的病毒研究所居然一個80後掌控?國家進步了,不論資排輩了。亦有評論指:所以說中國哪有什麼能力去研發病毒。國外偷回樣本然後不會弄,加上管理混亂洩漏了;這才是病毒的真正來源!

崔永元的一篇題為:病毒還可以來自哪兒?的文章在網上熱傳。崔永元認為,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來源並不一定是華南海鮮市場。至於可能從哪裡來呢?他舉了三個真實事例「耐人尋味」。

第一件事是「在中國疾控中心的病毒預防控制所一個實驗室人員將P3實驗室中的SARS病毒,帶到普通實驗室操作,引發了北京、安徽2004年的非典疫情。」

第二件事是「2005年,湖北省剷除了數万畝非法種植的轉基因水稻,而這些轉基因水稻的種子來源於張啟發院士的試驗室。他還為試吃轉基因人群(包括孕婦和兒童)提供轉基因大米。」

第三件事是「在2020年1月,中國農業大學的李寧院士被判刑12年,判決書稱李寧院士貪污課題科研經費共計人民幣3756萬餘元,其中1017萬元是銷售實驗室淘汰動物和牛奶所得。即轉基因牛和轉基因牛奶流入市場,賣了一千萬元。這些牛和牛奶裡面含有什麼藏著什麼,鬼才知道。」

崔永元在文章最後總結:第一,實驗室對病毒的管理和操作都嚴格規範麼,有沒有洩露的風險?你知道張啟發、知道一起接一起的鉈中毒,你就知道有可能!

第二,要想驗證SARS的中間宿主到底是誰,實驗室捉一些蝙蝠,再買一些果子狸、蛇、水貂都是可能的,那麼,海鮮市場悄悄賣的野味,會不會有實驗室淘汰的動物呢?會不會被小偷偷走,會不會被主動販賣呢?

憑著他對一些科研院所的管理,和一些科研人員操守的了解,此事無法樂觀。而左手查右手、老子查兒子是很難查出問題的,需要強有力的第三方介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