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漢肺炎】中國網軍出征丹...

【武漢肺炎】中國網軍出征丹麥 大報再刊「生物危害旗」反擊!

565
《日德蘭郵報》無懼中國大使抗議以及網軍洗板,日前再刊登第二幅諷刺漫畫,將五顆黃星改成國際通用的「生物性危害」符號。(圖擷取自Jyllands-Posten網站)

【2020年02月01日訊】武漢肺炎蔓延全球,英國《經濟學人》雜誌最新期在昨(1)日公布,封面以「五星旗口罩」諷刺中國(中共)政府隱瞞疫情;然而,丹麥《日德蘭郵報》先前刊載「五星病毒旗」漫畫,遭到大批中國網軍出征,紛紛以衛生棉與納粹卐字記號條羞辱丹麥國旗,但《日德蘭郵報》沒有就此屈服,日前再刊出「生物危害五星旗」加以反擊。

綜合媒體報導,早在英國《經濟學人》昨日刊登「五星旗口罩之前,丹麥《日德蘭郵報》就先以「五星病毒旗」諷刺中國政府隱瞞疫情,遭到中國(中共)大使強烈抗議;然而,丹麥首相與媒體拒絕道歉,引發中國網軍舉辦「羞辱丹麥國旗大賽」,在微博上「魔改」丹麥國旗,以染紅的衛生棉取代白色十字架,還用「納粹卐字旗」、「白旗」與「四個小時」等圖樣,羞辱丹麥在二戰遭德國侵略的慘痛歷史。

根據外電報導,微博上的報復貼文引起英國媒體關注,《日德蘭郵報》無懼中國(中共)大使譴責以及網軍洗板,日前再刊登第二幅諷刺漫畫,將五顆黃星改成國際通用的「生物性危害」符號。《日德蘭郵報》表示,比利時、荷蘭與墨西哥等國都有出版過類似的漫畫,但沒有受到中國網軍的攻擊。(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