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漢肺炎逾550死 法荷航...

武漢肺炎逾550死 法荷航空集團延長停飛中國

288
1月30日,法國航空公司(Air France)宣布了暫停所有往返中國大陸的定期航班,直到2月9日為止

【2020年02月06日訊】法荷航空集團(Air France-KLM)今天表示,在中國正疲於控制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武漢肺炎病毒)疫情的同時,集團旗下飛往中國的班機停飛期限將延長至3月15日。

法新社報導,這家由法國航空(Air France)與荷蘭皇家航空(KLM)合併組成的航空公司,先前已暫停往來中國的所有班機至2月9日,並從上週開始將雇員載離中國。

法荷航空集團聲明表示,如果情況允許,公司將自3月16日起逐步重啟飛往北京、上海的航班;再從3月29日起恢復正常班表,屆時包括飛往2019新型冠狀病毒起源地武漢市的班機也會重新營運。

法國航空說:「自從武漢肺炎爆發以來,法航一直監測中國的即時疫情狀況,且與國、內外的衛生當局密切合作。」

武漢肺炎已造成逾550人死亡,確診病例逾2.8萬人。因為擔心暴露在病毒中,許多航空公司乘客數下滑,有數家航空公司已經暫停飛往中國甚至是香港的班機。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