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導演常凱染病無...

【武漢肺炎】導演常凱染病無床位 一家四人活活被熬死,絕望遺書瘋傳!

575
近日,網傳一份常凱死前的遺書,透露他全家連遭數家醫家拒收,最後活活被冠狀病毒性肺炎熬死。(合成圖片)

【2020年02月17日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日前,湖北電影製片廠的常凱導演因感染冠狀病毒過世,他的父母和姐姐也先後去世,妻子染病在家。近日,網傳一份他死前的遺書,透露他全家連遭數家醫家拒收,最後在家活活被熬死。

湖北電影廠于2月16日發訃告說,該廠「音像部」對外聯絡部主任常凱因感染新冠肺炎,於2月14日清晨在武漢市黃陂區醫院去世。

當日下午,常凱居住在別處的姐姐也因染疫離世。常凱的父親於1月25日(大年初一)出現感染冠狀病毒症狀,前往醫院均告無床位,回家自救,父親在家撒手人寰後,其母在2月4日送院,不久染病去世。17天內,一家4口相繼死亡。

網上廣傳常凱的遺書中稱,他是在最後「奄奄氣息」之中,寫下遺書,全家原本要在飯店享受除夕大餐,但被勒令撤訂,只能在家煮食,共享溫馨晚餐。

隔天,父親出現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曾前往多間醫院求診,都說沒床位遭到拒收,多方求助還是「一床難求,失望之及,回家自救」。1月27日「老父含恨撒手人寰」後,母親也染病「隨老父而去」。

遺書中說,他和妻子也在照顧雙親的過程中也染病,再度輾轉多家醫院哀求哭拜,怎奈「位卑言輕」,無法為自己找到一個床位,直至病入膏肓,失去了醫治的良機。

目前,常凱妻子仍在病中,他兒子遠在英國。常凱在遺書中,對妻兒及親友說「永別了!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網絡截圖

常凱過世後,從他的同學寫的悼文中不難看出武漢疫情之重,為害之烈!也可看出疫情中武漢患病民眾的現狀。

(網絡截圖)

55歲的常凱生前工作於中共的國家戲曲文化工程「音像部」武漢分部,他的國際獲獎作品為2012年的文藝片《我的渡口》,講述三峽的鄉民渡口故事。

湖北電影製片廠坐落於武漢市江漢區,是武肺疫情的重災區。

中共黨媒體稱,湖北製片廠以聯合製作所謂「主旋律」電影《洪湖赤衛隊》聞名。在「三峽工程」作為全國重點項目建設期間,湖北製片廠在北京當局的支持下拍攝了大量關於三峽的紀錄片,為「三峽工程」造勢。(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