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醫療物資告急!...

【武漢肺炎】醫療物資告急!醫生上網求助 某縣驚現「六級隔斷」有人被警打死

1394
余姚医院医生没有防护服,身穿雨衣上阵 (网络图片)

【2020年1月30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1月30日武漢封城第8天,肺炎疫情加劇,醫療物資嚴重不足,當地多家醫院醫護人員在網上尋求民間捐贈,而各地政府繼續對民眾嚴封密堵。

綜合外媒報導,1月30日大陸多家醫院醫護人員不斷對外發布求救信息。協和醫院再次求救,醫生Do先生在求救帖中大聲急呼:不是告急,是沒有了!剛得到消息,我們的物資即將全部用盡,請求支援,郵費到付都可以。

浙江餘姚醫院的醫生已經沒有防護服,靠穿雨衣來抵擋病毒。他們在網上向社會發出緊急求助, 「已經絕望, 希望愛心捐助直接送到醫院, 不要經過他們的黑手」!

此外,武漢去年12月傳出「不明原因肺炎」疫情時,有8人在網上率先披露肺炎為SARS冠狀病毒,被武漢警方以「造謠」為由查辦,現證實這8人都是醫生。他們一直在第一線救治病患,其中1人肺部出現病變,疑似被病毒感染,前來照顧他的父母也可能被感染。

財經博主、知名爆料人「曹山石」在推特上傳了一份湖南湘陰縣的紅頭文件,內容顯示該縣實施「六級隔斷」:與外縣市隔斷、縣城與縣內鄉鎮隔斷、鄉鎮間互相隔斷、村與村間隔斷、屋場與屋場間隔斷、戶與戶間隔斷。出縣的鄉村道路一律硬質封閉。

某市清河鄉溫橋村還施行了一套「限時買菜令」,出門買菜需村委會開證明才能通過關卡,並限時40分鐘,未按時返回者必須隔離14天。

網友HongHong上載視頻說:很多地方幾乎處於無政府狀態,民間自救靠舉報、追蹤、封門,現在上升到警察開槍。在黃岡市的黃梅縣,有人欲強行通過管制路口,被警察打死。

該網友還說,此時中共想的仍是繼續隱瞞疫情,不斷封群封號抓人。

中共官媒稱至30日晚6點,已確診武漢肺炎8126例,死亡171例。而英、美等國專家皆推算實際感染者應為10至25萬。

据悉美國商務部部長羅斯原定2月訪問中國,因為中美簽署的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將於2月中旬生效,受疫情影響羅斯取消該計劃。

網友東來對此評論說:記得我說過的話嗎?中國確定、一定以及肯定不會履行中美貿易第一階段協議,因為任何協議都有一條:「因天氣、自然等不可抗拒因素除外」。很明顯,武漢肺炎是「不可抗拒因素」,所以,中國(中共)可以光明正大的不履行協議了。誰是疫情最大受益者?細思極恐!

武漢疫情至今未查到病原,坊間有陰謀論認為是武漢P4實驗室的病毒洩漏。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