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漢肺炎擴散 德航延長停飛...

武漢肺炎擴散 德航延長停飛中國航班

235
歐洲最大的航空公司德國漢莎航空公司宣布,停飛北京和上海的航班到2月底,停飛其他中國城市的航班暫停到3月底

【2020年02月04日訊】武漢肺炎疫情擴散,歐洲最大的航空公司德國漢莎航空公司宣布,停飛北京和上海的航班到2月底,停飛其他中國城市的航班暫停到3月底。

德國漢莎航空公司(Lufthansa)今天宣布,旗下的漢莎航空、奧地利航空(Austrian Airlines)和瑞士航空(Swissair)飛往北京和上海的班機,停飛的時間將延長到2月29日為止,飛往瀋陽、南京、青島的航班也全面停飛到3月28日止。

漢莎航空原本在1月底宣布,取消往返中國的航班到2月9日為止。

總計德航每週將取消54個從德國、瑞士和奧地利往返中國的航班,而每週往返香港的19個航班則照常飛行。

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也衝擊在中國設廠的德國汽車工業,福斯汽車(Volkswagen)3500名北京員工的新年假期將延長2週,戴姆勒(Daimler)集團也決定2月10日才開工。(中央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