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傳栗戰書女婿染...

【武漢肺炎】傳栗戰書女婿染疫專機運回北京 觸怒習近平

769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美聯社)

【2020年02月28日訊】習近平日前召開超大規模的防疫視頻會議,強調死守北京,盡最大可能切斷傳染源。然而卻有消息稱,習大祕栗戰書的女婿蔡華波染疫後,被專機運回北京,習為此大怒。

中共23日就武漢肺炎疫情召開歷史上規模最大的視頻電話會議,習近平在會上發表講話,共17萬名中共官員出席會議。

習近平要求死守北京,稱「武漢勝則湖北勝,湖北勝則全國勝」;強調「全力做好北京疫情防控工作,要堅決抓好外防輸入、內防擴散兩大環節」。

然而,在官方嚴防死守的密網中,卻至少發生兩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違規進入北京事件。

《大紀元》引述消息說,北京中日友好醫院醫生爆料說:中共政治局常委栗戰書的女婿蔡華波(新加坡籍)感染武漢肺炎,被栗戰書用專機運回北京。

消息稱,原本栗戰書安排其女婿住301醫院,但遭西區高幹病區的中共離退休高幹家庭一致反對,迫不得已轉往中日友好醫院,或與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兒子成為病友。

報導說,在習近平強調嚴格杜絕外來病例進入北京之時,若栗戰書女婿蔡華波享受中共特權,乘坐私人飛機回北京屬實的話,除了顯示中共高層的腐敗無處不在外,也將導致習左右為難。

習近平下令死守北京,不放任何病毒入京,若其親信違規,將給他造成一定的內部政治困境。傳言習近平聞訊後大怒,對此事非常不滿。

栗戰書被指是習近平的親信,與習有30年交情,一直被外界視為是習的親信鐵桿。2012年11月習上台後,栗成為習的「大內總管」,並出任由習任主席的「國安委」辦公室主任。2018年,栗出任中共人大委員長,成為名義上掌管法律的中共最高權力機構的領導人。(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