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習近平與川普通...

【武漢肺炎】習近平與川普通話 美國全力支持幫助中國

282
川普与习近平(资料图片 AP)

【2020年02月08日訊】星期五,美國總統川普和習近平通話,討論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等問題。川普表示,美國全力支持中國,願派專家前往並提供其他支持。欽週四預期,中方將加入第一階段協議。但受疫情影響,外部對中方履約持懷疑態度。

川普週五發推文說,“剛剛和習近平進行了連續通話,”討論了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以及中美貿易問題。

川普還說,習近平表示將成功消除疫情,特別是氣溫開始回升,可望病毒會減弱,隨之消失。

川普表示:「美國將長期合作,幫助中國。」

中共官媒週五報導川普和習近平通話時稱,美國願意派專家前往中國,並以其他各種方式向中方提供援助。

這是美方第四次提出派專家前往中國。

川普和習近平還沒有重複,締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承諾。

這項,美國財長姆努欽週四表示,目前沒有看到供應鏈方面有重大問題,但美國密切關注。他預計,中方將繼續未來兩年,增購至少2,000億美元美國商品和服務的承諾。

但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外部對中共能否兌現現承諾持懷疑態度。(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