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驚爆:19名一...

【武漢肺炎】驚爆:19名一線警察染病亡 抚恤金20万

500
在武汉肺炎仍然施虐的情况下,复工复产,将加大疫情再次恶化的风险。(美联社)
要不是会翻墙 说不定进了焚尸炉。(图片来源:AP)

【2020年2月22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發延燒,今日互聯網上曝光的一份資料顯示,有19名參與第一線「防疫」的警察已染病身亡,政府將其歸為「因公殉職」,給每人發放20萬元人民幣,一次性死亡抚恤金。

有眼尖的網民發現,各地警察死後的補償金,與武漢前綫因感染武漢肺炎而殉職的醫護人員存在著巨大的差異,並直呼醫護人員應該罷工。

網民指,與之鮮明對比的是,疫情最前線的武漢醫護人員死後只有5000元的慰問金。截至目前中共官方公佈的死亡醫護人員有9人,包括醫院院長、副院長、主治醫生、醫學院教授、護士等。此外還有3,019名醫務人員感染疫情。

對此,網友留言說:在他們眼裏,「匪警算是自己的打手,醫生護士只能算是炮灰」;「中共永遠把維護自己的政權放在首位」。更有網友氣憤的說,「前線醫護人員應該罷工,讓黨員幹部自己上」。

昨日《人民網》報導,中共交通運輸部調集7艘郵輪給外地支援武漢的醫護人員提供食宿,美其名曰「水上酒店」。實則是在玩火,置醫護於極度危險之中,因為船上空間狹小,空調封閉循環,一旦有病毒上船,後果不堪設想,勢必會成為下一個鑽石公主號。

停泊在日本橫濱的鑽石公主號全船3711人,已有612人確診,另有多人歸國後確診,感染率超過16%。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