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漢肺炎】義大利疫情嚴峻...

【武漢肺炎】義大利疫情嚴峻 德國:暫不考慮關閉邊界

264
意大利全境处于红色或橙色两个最高风险疫情限制

【2020年02月24日訊】中國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義大利亦發生疫情大爆發,截至今(24)日已確診220例,其中5例死亡。對此,鄰近國家德國內政部發言人今日表示,德國目前並沒有關閉邊界的計劃。

《路透》報導,中國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義大利近日亦傳出疫情大爆發,至今已達220例確診、5例死亡。對此,鄰國奧地利昨日(23)曾暫停雙方橫跨阿爾卑斯山的鐵路交通達4小時。

然而,鄰近國家德國內政部發言人今(24)日表示,德國目前沒有關閉邊界的計畫;德國外交部亦指出並不會對義大利發出旅遊警示,但已經更新到該國旅遊時的建議事項。

德國衛生部發言人指出,目前武漢肺炎對德國公民的威脅度仍非常低,但狀況可能在短時間內隨時改變。

據悉,德國並無義大利有陸上邊界交錯,然而在歐洲申根區架構之下,雙方公民往來頻繁,數據顯示,2019年光德國赴義大利的遊客人數即超過674萬人次。德國目前累計有16例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