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漢肺炎-歐洲】義大利死...

【武漢肺炎-歐洲】義大利死亡升至34 確診1694例

255
2020年3月1日(星期日)人們走過羅馬的法國教堂的聖路易斯。據報導,一名牧師被感染後,羅馬的法國社區教堂(法國的聖路易斯)於週日對公眾關閉。(美聯社)

【2020年03月01日訊】義大利民防保護部(Civil Protection Department)今天指出,在過去24小時,境內武漢肺炎疫情死亡數再增加5人,累計達到34死,全國確診病例數來到1694例。

路透社報導,義大利民防保護部首長表示,全國的武漢肺炎確診患者中,已經有83人痊癒,但仍有140名重症患者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目前義大利的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大多集中於北部地區,許多其他地區則有零星個案。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已蔓延60多個國家和地區,歐洲地區除了義大利,德國、法國的確診數都已突破一百例,法國境內更有2人染病不治。

義大利的武漢肺炎疫情死亡數,目前在全球僅次中國(2870人)、伊朗(54人)。(中央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