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漢肺炎-歐洲】 德國近...

【武漢肺炎-歐洲】 德國近60確診 英國19 荷蘭2

303
2019新型冠状病毒示意图

【2020年02月28日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歐洲多國被疫情掃到。德國衛生部發言人今天表示,全國有近60人確診武漢肺炎;英國確診增至19例;荷蘭則於今天發現第2起確診病例。

路透社報導,當被問及德國共有多少確診病例時,德國衛生部一名發言人說:「德國目前有將近60個確診病例,但情況持續在變動中。」他並表示,這些確診病例有些人已經復原。

英國衛生部今天表示,在威爾斯(Wales)通報首起確診病例,以及英格蘭新增兩個確診病例後,英國共有19起確診病例。

荷蘭衛生官員今天表示,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出現1起確診病例。這是荷蘭第2起確診病例,荷蘭昨天通報首起確診病例,地點位於南部的堤堡市(Tilburg)。這2起病例患者最近都曾造訪義大利。

荷蘭國家公共衛生研究院(Institute for Public Health)在聲明中表示,第2例與第1例沒有關聯,這2起病例患者都在隔離中。(中央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