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无处讲理 说实话遭报复 大...

无处讲理 说实话遭报复 大陆人翻墙“三退”

784
“三退”大潮势不可挡,中共极度恐慌,灭亡在即!(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1年4月19日】(本台记者紫静综合报导)2004年,大纪元发表系列文章《九评共产党》,深刻揭示中共的邪恶本质,掀起了“三退大潮”。 越来越多的大陆人通过出国旅游或翻墙获取海外信息,明白了中国人被中共洗脑欺骗的真相,他们以自身的经历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

只因一句实话遭打压 父母丢饭碗  全家陷困境

中共1999年7月20日对法轮功发动史无前例的迫害,20年来,海外法轮功学员向中国游人讲述法轮功遭受迫害真相,劝他们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可获上天护佑。

2021年2月6日,江苏的“周宇翔”写道,他和几个朋友于2018年3月去了美国,在纽约时代广场附近遇见了几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一个“慈祥的老奶奶”向他们揭露中共的恶行。

“可惜当时我被洗脑洗得彻底,不相信中共的恶,现在想来,甚为后悔。”

周宇翔说,在网上他发布了视频,“指责当代的中国年轻人沉溺于中共营造的虚假的温柔乡中,不思进取。”

“没想到共青团竟然指使数百名网评员对我进行人身攻击,甚至将我的家庭住址置顶在动态栏上。”

周宇翔的亲人、朋友因此不断受到中共支持者的骚扰,他父母丢了工作,一家人都陷入困境之中。

不久前,通过朋友介绍,他开始翻墙看海外信息,了解了中共在新疆建立大集中营、迫害宗教人士、“活摘器官”等罪行。

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后,法轮功学员成为“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要来源,至今仍在进行,这是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的《独立人民法庭》2019年6月7日在伦敦做出的判决结果。

周宇翔声明,“中共必灭,共青团这帮中共走狗必受清算!希望当中国民主化之后,能与法轮功的各位兄弟姐妹开怀畅饮。”

他声明退团,“今生绝不与共产党有任何瓜葛”。

工伤遭克扣上访无门  一死二残家破人亡

来自西安署名为“王小刚”的声明人,说自己曾是一名央企职工,勤奋敬业、老实本分,十多年前因公致残,单位领导不按劳动法给他报工伤,还长年克扣他一切应得的收入。

“我全家因此上访,结果官匪勾结,导致我全家家破人亡、一死二残、恶梦不断。”

他声明退出中共少先队,“与中共彻底划清界线”。

江泽民出卖国土成了国家机密

2021年2月4日,河北“赵丽”写道,她看到一则新闻《冰封海参崴 15万人断水电进入紧急状态》,就在地图上查找海参崴,多少年前在中国地图上能找到它,但现在怎么也找不到。

她偶尔看到一份法轮功真相资料,才知道原来海参崴已经被江泽民出卖给了俄国。她上海外网站不断搜索得知,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是让无数中国人感到耻辱的日子。”

这其间,江泽民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包括海参崴、伯力、尼布楚、外兴安岭、库页岛、江东六十四屯……被割让给了俄国。

“江泽民为了个人的利益,背着全中华民族,拱手奉送给俄国,断了中华民族生存发展之后路。”

“现在老嚷嚷着打台湾,真奇了怪了,当今疫情闹得人心惶惶,中国领导人怎么会有发动战争打自己同胞的想法呢?”

“政府残害人民,领导人出卖国土成了国家机密。”

赵丽郑重声明退出中共共青团。

翻墙了解中共篡改历史  新疆人退团退队

新疆乌鲁木齐“艾密利亚”写道,小时候常听老师说各民族一律平等、团结,可是在现实中,中共从一开始就在制造不同民族间的对立:酒店不接受维族人入住,大力修建集中营关押维族人,煽动百姓歧视不是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的非汉族人。

“中共对小孩子强行灌输党文化的同时,尘封那些不利于这个邪党统治的历史,强制树立所谓正确的集体记忆,修改教科书掩盖真相,篡改中共对人民犯下的种种暴行。”

他说自己翻墙浏览了真相后才知道这些,对中共犯下的大罪感到震惊,因而声明退团、退队。

就读台湾的大陆学生看清中共嘴脸

今年2月22日,来自福建厦门的“林欣玙”在声明中说,他梦想成为传媒制作人,发现在中共的体制下根本无法发挥自己的创意,就选择在台湾台中就读大众传播系。

早些年,他还在台湾帮共产党说话,反对那些中共宣称的“境外势力”,但在后来的学习生活中发现,“中共的体制不仅钳制创意,更压迫人性,把邪恶发挥得淋漓尽致”。

他写道,中共隐瞒疫情,使病毒祸害人类,他的学业被迫中断。2020年中共推行香港《国安法》,把他梦想中的香港糟蹋得面目全非,让他的香港朋友和他这样的大陆人的隔阂越来越深。

他看清了:中共一面掩盖病毒来源,一面搞大抓捕,对公民记者和香港民主派议员秋后算账。

“我为这个我曾经帮忙说过话的中共感到羞耻和后悔,在此退出这个邪恶组织,希望恶人能够得到制裁。”

近月来,每天约有5万至6万人在该网声明三退。至2021年4月,超过3.7亿(37598万)的中国人已退出中共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天灭中共的大潮已汹涌澎湃势不可挡,退出中共,加入到灭共的大潮中来,这是当前最明智的选择!历史将记住这一时刻及每一个参与者。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