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们正在反击” 川普致电...

“我们正在反击” 川普致电亚利桑那州选举听证会

398
11月30日亚利桑那凤凰城选举调查听证会外,川普支持者在车上设置了液晶屏(希望之声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周一(11月30日)致电亚利桑那州的听证会,称赞亚利桑那的州议员们正在对这次史无前例的选举舞弊做出反击。

在会议期间,川普通过电话连线说,他一直在关注听证会,听证会的效果“令人难以置信”,他称赞道,这是亚利桑那的共和党人“进行反击”的做法。

当日,亚利桑那州听证会现场的选举调查讨论非常投入,听证会由原定的下午2点结束临时延长数个小时,直至下午7点过后才终止,总时长达9个多小时。听证会共有9名亚利桑那州的参众议员出席。

在会议上,推动本次听证的亚利桑那州众议员马克‧芬赫姆(Mark Finchem)表示,该州议员准备要求将选举人票撤回,希望相关议案“在未来24至48小时内”取得进展。他表示,州立法机构有权管理该州选举人票的去向。

川普在会上称赞参众议员们召开听证会的勇气,“我知道有些人会变得很热门,但更多的人会受到美国公众的称赞”,“我钦佩这里的所有人。”

他说,本次的选举“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骗局”,显示了舞弊者们“窃取选举中的傲慢自大”,在这里的州议员代表们“没有意识到他们在听到的是什么,但是他们正成为传奇。”

責任編輯: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