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我儿子见到了他未出生的小妹...

我儿子见到了他未出生的小妹妹

355
天使雕像 (图片来源:pixabay)

我结婚后,没等到准生证就怀孕了,当时也不敢声张。因为本村有一年轻夫妻,在没有准生证的情况下怀孕后,被管“计划生育”的干部知道了,硬是按“政策”办事,把已怀孕几个月的小媳妇拖走做了引产。村里还有一家媳妇怀了二胎,不得不成天东躲西藏,后来在玉米地里被人发现了,也被强行拖走做了引产,当时那婴儿都快足月了。

1997年2月,我在家里生下了儿子。没有准生证、出生证上不了户口,丈夫只好拖关系花钱找人,总算上了户口。

1998年底,我又意外怀孕,只能去做流产。我选择了药物流产,吃药后三天就能将胎儿流掉。

吃药的第二天夜里,肚子疼得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半夜我儿子起来要撒尿,我就把他从小床上抱下来把尿。之后我刚要把他放回小床上,他突然指着小床说:“那儿有个小妹妹在哭呢,脸上哗哗流血。”

大半夜听孩子说这话,我和丈夫都吓得毛骨悚然,这么小的孩子也不可能说瞎话呀!

吃药后第三天,那个还没成形的小胎儿就排出去了。傍晚,儿子在床上蹦来蹦去地玩,突然指着屋子上空说,“妈妈你看,那个小妹妹在飞呢。”后来他又望着上面说:“那小妹妹飞走了。”

儿子居然看到了他的被打掉的小妹妹!老人们常说小孩眼净,可以看到大人看不到的东西。那时我才相信,堕胎确实就是杀生!可惜无神论的危害,现代很多人都意识不到。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以国家之力,杀害了多少人啊!

作者:孔华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