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的枕头”总裁白宫见川普...

“我的枕头”总裁白宫见川普 递神秘字条

293
图为“我的枕头”(My Pillow)公司创始人及总裁林德尔(Michael Lindell)。(图片来源:林德尔提供)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6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我的枕头”(My Pillow)公司总裁、川普(特朗普)总统的坚定支持者林德尔(Mike Lindell)于1月15日(周五)到白宫面见川普,并给总统传递了一张神秘的字条。他随即在当天下午发推文说:我们的川普总统将连任4年。

《华盛顿邮报》摄影师博兹福德(Jabin Botsford)通过远距离拍摄,捕捉到这张字条。但由于这张字条被对折,很多字句并不完整,但是字条的标题为:“立即采取行动  拯救……宪法”。

字条建议将美国代理国防部长米勒(Christopher Miller)的幕僚长帕特尔(Kash Patel)任命为中情局(CIA)代理局长。帕特尔曾是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前主席努涅斯(Devin Nunes)的助手。美国中情局目前的局长是哈斯佩尔(Gina Haspel)。

字条上还写道:“必要时,在出现某个首个暗示时……启动戒严令”等字句,并提及了德州律师、川普总统的支持者鲍威尔(Sidney Powell)等人的名字。

《纽约时报》一位记者表示,参与此次会面的还有川普总统的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该记者声称,字条还呼吁川普总统免去奥布莱恩及白宫法律顾问西博隆纳(Pat Cipollone)的职务。西博隆纳去年曾领衔为川普总统弹劾案辩护。

林德尔在他的推特上张贴了《华盛顿观察家》对此消息的报导。报导说,林德尔15日下午3时05分在白宫的椭圆厅拜见了川普总统,整个会面时间为10分钟。此次会面是白宫在1月14日安排的,而川普总统的对外的间表上并未提此次会面。

林德尔表示,他只是一位信使。他说:“这张字条不是我写的,是一位律师写的。我只是一位信使,我只是给川普总统递送了这张字条。”

他还说自己不曾与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联系过,而他也只是在美11月3日的大选前曾经与川普总统见过一次面。

林德尔介绍说,在椭圆型办公室拜见过川普总统后,他到楼上与另外三个人交换了他关于2020年大选舞弊的看法,与他会面的人中包括一位白宫律师。然后他被告知他将无法再拜见川普总统,因为川普总统在召开一个会议,而他原以为自己在离开白宫之前还会再次见到川普。

林德尔表示,目前美国有超过8千万美国人相信,拜登2020年大选获胜是舞弊的结果。那些律师表示,他们正在就这种说法调查取证。林德尔还抱怨,很多美国官员由于自己的政治理念,对于这一事实不屑一顾。

林德尔随后于15日下午6时12分在自己的脸书上推文张贴了一个关于川普总统预言的视频,并推文道:“大家保持信念!我们还会让我们的川普总统留任四年时间! ”

林德尔发推说:“大家保持信念!我们还会让我们的川普总统留任四年时间! ”(林德尔脸书截图)。

林德尔曾经表示,川普总统一直在敦促他参加明尼苏达州2022年的州长选举,以确保明尼苏达州由共和党人掌控。

“当选”总统拜登将于1月20日宣誓就职,川普总统已经承诺将顺利交接权利,但是他也表示他不会参加拜登的宣誓典礼。

白宫尚未对此字条的相关消息置评。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