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的枕头”CEO林德尔:...

“我的枕头”CEO林德尔:川普支持我竞选明州州长

326
图为“我的枕头”(My Pillow)公司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林德尔(Michael Lindell)。(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7日】(本台记者婉婷报导)美国“我的枕头”(My Pillow)公司的创始人兼CEO迈克·林德尔(Mike Lindell)表示,他可能会在未来竞选明尼苏达州州长,该举动获得了川普的支持。

林德尔近日告诉美联社,川普总统对他说,如果他竞选明尼苏达州州长的话,川普会支持他。

在谈到可能会竞选明州州长一职时,林德尔说,“我想我会寻求普世价值和团结。我着眼于发现问题和提供解决方案,致力于取得成果。”

在被问及川普的支持对他的竞选是否会有帮助时,他回答说,当然会有帮助,因为川普“是历史上最好的总统。”

林德尔是川普总统的忠实支持者和好友,也是川普的政治捐助人之一,林德尔多次公开表示支持川普的“让美国再次伟大”运动。

林德尔对媒体说,他目前还在专注于对11月3日选举诚信问题的指控,在这场战斗结束之前他还不会做出竞选决定。据悉,在有关2020大选选举诚信的行动中,林德尔的投入超过100万美元。

不过,他也因此遭到反对阵营的攻击,并影响到他的商业。一些家居产品零售商,如Bed Bath&Beyond和Kohl’s,要撤下他的枕头产品。

林德尔表示,这些公司和他曾经是很好的商业合作伙伴,但是现在他们很害怕。

他告诉美联社说,这些公司屈从于这些攻击带来的压力。我的产品是他们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产品之一。他们会损失的。如果他们想屈服于那些压力,那就是他们的损失。林德尔也称,在公开为川普发声之后,他的生意得到了很良好的发展与支持。

在林德尔发布评论同日,推特宣布关停林德尔的推特账号,该举动引发了保守派人士的不满。

林德尔是明尼苏达州人,他旗下的枕头公司的总部也坐落在明州,该州是历史悠久的蓝州,也是2020年夏季弗洛伊德之死案发生的地点。

川普上周呼吁亚利桑那州人再次推选沃德为该州共和党主席,而后沃德以51.5%的支持票战胜了党内竞争对手阿雷利亚诺(Sergio Arellano),再次当选了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主席。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