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爸是前部長!」印度男不...

「我爸是前部長!」印度男不戴口罩嗆警 一小時後劇情反轉

274

【2020年05月05日訊】武漢肺炎(COVID-19,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不少國家規定民眾出門必須配戴口罩。印度日前一名男子因為沒有配戴口罩被警方攔查開單,男子竟搬出父親的名號威脅警方,怒嗆「告訴他我是誰」,影片被一旁民眾PO上網,迅速引發外界關注。沒多久父親現身要求兒子向警方道歉,並懲罰他清掃街道一小時。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男子是印度中央邦的前部長托馬爾(Pradhmun Singh Tomar)剛從美國歸國的兒子里普達曼(Ripudaman)。上月30日因為出門未配戴口罩不符合封鎖令規定,警方按規定向里普達曼開單,里普達曼不服與警察發生激烈衝突,爭論過程中更搬出父親的名號威脅警方,更向某人通電話怒嗆「把這警察叫到房裡,告訴(他)我是誰」,影片在網上流傳,迅速引發外界關注。

托馬爾得知消息後抵達現場,繳交罰款100盧比(約新台幣40元)後和兒子一同向警方道歉,並懲罰兒子5月1日和清潔工人一起前往清掃街道一小時。托馬爾表示,已經帶兒子到警局向警方道歉,並強調「我們都該對警察保有尊敬的態度,他們日夜冒著危險保護民眾的安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