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文在寅访美推三次川金会 川...

文在寅访美推三次川金会 川普不求快

207
南韩总统文在寅(图片:美联社)

【北京时间2019年04月11日讯】周四中午,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会见韩国总统文在寅,朝鲜无核化、美国对朝经济制裁等议题是会谈重点。这次美韩峰会是否有助于打破美朝核谈判僵局,受到关注。

会谈前,川普和文在寅接受媒体采访,川普称赞美韩之间的关系“从来没有这样好过”。他还表示,美国针对朝鲜的制裁原则没有变。

朝鲜希望美国取消对朝经济制裁,川普则多次强调,只有朝鲜无核化之后,美国才会取消制裁,周四他又一次表达了这个立场。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希望制裁继续下去。 我认为制裁现在处于一个公平的层面上,我真的相信一些重大事件会发生。我们可以不断加强制裁,但我不想这样做。

今年2月份的第二次美朝峰会,因为双方分歧巨大,而以无协议告终,川普提前退场。文在寅表示,这是走向成功过程中的一步。

韩国总统 文在寅:我认为,越南的(美朝)峰会并没有让人失望,而是一个更大过程中的一部分,将带领双方达成一个更大的协议。

文在寅还对川普为朝鲜无核化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积极推动美朝第三次峰会。

川普称,有可能会进行第三次川金会,但他没有提到具体时间,而且称他和金正恩的谈判进展不会很快,否则就无法达成一个正确的协议。(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