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瘟疫可怕 谎言揭开 生命有...

瘟疫可怕 谎言揭开 生命有救

359
瘟疫可怕 谎言揭开 生命有救(图片来源:pixabay)

我是一名50后,生长在中国大陆山区农村,由于父母都是农民,从小就教育:“好好的学习,不然就得撸锄杠”(耪地的意思)。

一、刻苦学习 努力工作 小有业绩

虽然我也经历了一九六六年开始的“文化大革命”,跟着 “抓革命”、“破四旧”、“造反有理”,但我保持清醒,政治站位在中间靠上的位置(中庸),牢记“不好好学习就得撸锄杠”、“保持善良”的父母教诲,所以没成为“打砸抢”分子。我努力学习到高中,学习成绩优秀。1974年我進了大学(工科),不是党员的我,靠努力学习赢得了老师和社会的认可,毕业分配到了大陆某省省直机关工作。由于受“党文化”的教育,觉得自己的一切都是“党妈”给的、中共“伟大、光荣、正确”。为了進步我入了中共邪党,又参加了在职文科研究生班(硕士)学习,我研究的领域比较广,发表的论文很多,有二十多篇论文曾获过国家、省级、省直部门奖励,曾两次参加由科协主席钱学森主持的“全国天(文)地(理)生(命)学术研讨会”,后来当了处级领导干部。

由于修炼法轮功,并到北京为法轮功和平上访申冤,回来后能从指导修炼的《转法轮》和中国的《宪法》、《刑法》、中共的《党章》等与做我工作的厅级领导、处级干部交流。我在家孝敬父母、在单位干好工作。我本人一九九九年前连续多年评为“先进个人”、“优秀领导干部”,所领导的单位评为“先进单位”。我与他们讲:我取得的成绩是因为我修炼了法轮功,才能做到的。使他们知道我在中国修炼法轮功不违法,是于国于民都有好处的佛家大法。虽然领导们知道了真相,可为了与江泽民党中央保持一致、为了保官位,他们也得违心地处理我。由公务员被迫害到事业单位。在被迫害的二十年来,我用炼功出的智慧,完成了很多生产、科研项目,虽然不能担任领导了,可他们信任我,还是让我担任了很多项目的负责人。有六个项目获得国家、省级奖励。我利用各种机会向各级领导、技术人员、工人等有缘人讲真相,使他们做了“三退”。为他们避开各种灾难打下了基础。

二、认清中共  揭开谎言

一九八九年的“六四事件”让我开始觉醒。北京爱国学生怀念胡耀邦总书记、提出“反腐败”,得到北京市民的支持和全国各界的声援。邓小平、李鹏利用手中的权力,宣布北京戒严,学生提出的改革及反腐的要求没有回复,坚持不撤离。戒严部队派了几个侦察兵充当暴徒烧了两辆旧军车,以平爆的名义命令军人开枪清场、坦克碾压不撤出天安门广场的学生,然后中共发言人称:

“天安门广场没死一个人”。使我初次认识到“党妈在撒谎”。回忆过去:
土地改革——消灭地主阶级。煽动贫下中农斗地主、分田地,精神上批判、肉体上消灭;
工商改造——消灭资产阶级。把资本家的财产收归国有(中共获得资产分配权);
反右运动——动员文化人给中共提意见,承诺不打棍子、不扣帽子。事后诛心全国知识界,关牛棚改造,以平反了之;
大跃进——指鹿为马,以试其忠。一九五八年,共产党吹响了“大跃进”的号角,一呼百应,国人心潮澎湃地战天斗地,日日放卫星,天天夺高产。随后,大饥荒袭来。我们没有跃进到天堂,而是在饥寒交迫中挣扎。
文化大革命——邪灵附体,乾坤倒转。毛泽东挑动群众斗群众,中共把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破坏殆尽”,毁了一批年轻人,也毁了一代代炎黄子孙。
改革开放——计划经济转向羞羞答答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使人们从阶级斗争转向“一切向钱看”,官二代利用父辈权力,倒卖计划经济的产品高价出售,将国有资产划归中共大佬们经营,使工人下岗。

二零零八年,有人提出地震预测,而中共立即辟谣。不久汶川山摇地动,繁华夷为平地。六万多人死亡,一万多人失踪。

三、中共只顾政权稳定  不管百姓疾苦  

1、造谣诬陷法轮功

由于法轮佛法教导百姓做好人,并且五套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从一九九二年传出,人传人学者日众,通过公安内部调查统计,一九九八年学炼法轮功的人数就超过了中共党员的总和,当年国家体育总局对法轮功调查统计结果:“病人治愈率98%”、全国人大调查得出的结论:“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出于极度的妒忌,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正式开动国家机器,造谣、诬陷法轮功,由于法轮功做好人,镇压成效不理想。江泽民扬言:“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中共制作的“天安门自焚”开始在全国、各省市电视台、报纸等媒体密集播报,在此后的若干年中,将“天安门自焚”写入小学生教材,让孩子从小开始就种下对法轮功的仇恨,并在“大外宣”中斥巨资欺骗国际社会,在世界范围产生了难以估量的恶劣煽动仇恨,残酷迫害佛法修炼群体,江下达对法轮功“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命令。

二十年来,中共邪恶本色从未更改,中共从未停止过一天的对于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百种酷刑、残酷洗脑,运用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打毒针、灌食神经性药物致残、致死,令数百万人遭受无端被绑架、监控、骚扰、非法判刑等系统性的迫害。直到今日活摘学员器官依然没有停止。

2、对正信的打压是大瘟疫的根源  隐瞒疫情使瘟疫扩散

去年的冬天,武汉八名医生发出了疫情预警,随后中共央视高调辟谣、武汉警方并训诫李文亮医生等知情人。二十多天后,疫情蔓延,武汉封城。全国不少城市封城、封小区、封街道,农村封自然村,使百姓生活受到影响。今年三月三日已经八万人感染确诊,三千人病逝。这是中共的官方公布数据。由于政治需要、维稳需要、消息闭塞,实际感染人数无法知晓。

二十年前的一月二十三日“天安门伪火”毒害了众生。二十年后的一月二十三日“武汉封城”让许多中国人,特别是海外人士惊醒。正是从这一刻起,中共“武汉肺炎”的谎言一个接一个的被拆穿。

四、谎言揭开  生命有救

谎言是比鸩酒更烈的毒药,谎言是比刀枪更利的凶器。每个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弥天大谎下,我们应理性地选择。

如果我们不崇尚诚实,谎言就会成为杀手;如果我们不维护正义,邪恶就肆无忌惮;可惜的是,在中国,不敢说真话的人比比皆是,不敢听真话的人处处都有,不敢信真话的大有人在。编造谎言、容忍谎言、相信谎言,是国家的耻辱,是民族的灾难之源。

自从中共一九九九年非法镇压法轮佛法以来,中共的诋毁宣传欺骗、毒害了所有的中国人。而眼下很多的中国人,因从小受无神论灌输,还根本不知道迫害佛法是忤逆重罪、将承受可怕的天惩。

中共采取鞭打、电刑、冷冻、捆绑、烙烫、吊刑、强奸等等一百多种酷刑,造成已核实姓名的四千多人被迫害致死。可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还冒着危险传播真相,帮助更多人得到光明的未来。如今法轮功已经洪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香港、澳门公开炼,仅台湾一地就有70万人修炼。

近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冒着被抓、被迫害、甚至生命风险、苦口婆心的劝同胞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同时告诫同胞心中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命能保,这不是搞政治,而是自救的法宝啊。九字真言,来之不易,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众生生死之间,愚昧和智慧的裁判权,在上天而不在人的观念。

药品可以治病,医生可以救人,而这次大瘟疫到现在也没有特效药,而且还在变异,让人防不胜防。真相可以济世。不管是瘟疫、地震、大洪水啥灾害。只要敬心常念这“九字真言”神佛会保佑好人平安(这方面的例子太多了,限于篇幅不赘述)。我们不要任何回报,只让您了解真相,真心希望我们都能够劫后重生,做这场大劫难的见证人。

 

来源:正见网
作者: 正言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