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黨文化腐蝕中國大陸

黨文化腐蝕中國大陸

425
黨文化腐蝕中國大陸(视频截图)
黨文化腐蝕中國大陸(视频截图)

 

世界上所有的古老文化,都是由神话开始的。印度幻化万物的湿婆之舞,雅典宙斯山上诸神的惊心动魄,耶和华维此一念创立世界,埃及太阳神及其万灵护法,以及中国盘古和女娲的伟大神迹,都是这些古老文明的起始来源。数千年以来,人类活动也都在神的监护和启示下展开。提到神传文化,不能不讲到中华民族的5千年文明 中国人称自己的家园为神州。

中国人称皇帝为「天子」,即天之子天坛是皇帝祭祀天地之神的地方,面积比紫禁城还要大四倍中华远古半神文化留下的针灸、易经、八卦等文明, 今天的人类仍然只能惊叹而无法完全理解。

经过漫长岁月的历史,在地球的东方,生活着我们中国人,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风俗各异,方言口音千差万别,是什么纽带把我们维系在一起,使中国人成为中国人呢?

显然不仅仅是地域,更重要的是文化和传统。数千年里,中国人同敬天地,祭奠共同的祖先,使用同样的文字,学习一样的典籍……

在西方人的眼里,那里曾经是礼仪之邦然而,还是在那块土地上,今天的中国人却和历史上任何时期都不同传统文化被一种变异的文化所代替,那就是: 鼓吹暴力的文化毛泽东曾说「八亿人,不斗行吗?」邓小平在89年64学生们要求民主自由时说「杀20万人换20年的稳定」在迫害法轮功时,江泽民讲「谁打死修炼法轮功者,打死就算白打」。

煽动仇恨的文化「不忘阶级苦,牢记血泪仇」成为根本国策,对阶级敌人的残忍被视为美德,宣传「咬住仇、咬住恨,嚼碎了仇恨强咽下,仇恨入心要发芽。」就算那是亲人,邻居,朋友……

谎言文化 「亩产过万斤」,「『六四』天安门没有死一个人」,「我们已经控制了萨斯」,「当前是中国人权的最好时期」,「三个代表」。

馬屁文化 ,「天大地大不如黨的恩情大」,「一切歸功於黨」,「我把黨來比母親」,「用生命保衛黨中央」,「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戰無不勝」的黨等等。

洗脑文化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列宁主义」。 「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理解的要执行,不理解的也要执行。在执行中加深理解」。

马屁文化「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一切归功于党」,「我把党来比母亲」,「用生命保卫党中央」,「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战无不胜」的党等等。

嫉妒文化 宣传「绝对平均主义」,「出头的椽子先烂」,嫉妒有能力和有钱的人。 「红眼病」。

人踩人的文化 「面对面的斗争,背靠背的揭发」,打小报告、写黑材料、无中生有和无限上纲都成了靠拢党组织和积极要求进步的标志。

文革的时候全民参与,谁不批就被批斗。同事与同事,邻居与邻居,同学与同学,老师之间。甚至是两夫妻或亲戚之间。他们互相说别人坏话,造假资料伤害别人,污蔑及夸大别人的错误。

坐稳奴才位置的文化「没有共产党了,中国就会乱」,「这么大个中国,除了共产党,谁能领导得了」,「中国一垮,是世界的灾难,所以要帮助共产党维护其领导」 。被共产党长期压迫的团体出于害怕和自我保护,时常表现得比共产党还要左。

恐怖文化 共产党五十五年来是以恐惧压迫中国人民的灵魂的。高悬的鞭子,高举的屠刀,不知何时降临的灾难,「规范」了人的行为方式。人们在恐惧中,乖乖地当起了顺民。民运人士、自由思想者、体制内的怀疑者、各种信仰团体成员都是杀一儆百的对象,要把异己消灭在萌芽状态。 (参考《解体党文化》)

从小学到大学,我们使用简化字编成的教科书,我们的必修课是两个德国人在一百多年前创立的如何摧毁世界的理论和一个俄国人应用这个理论的暴力实践,我们曾经被告知一切和历史传统有关的物品都叫做「四旧」而应该被烧毁或者砸烂。

这个变化开始于1949年,一直持续至今。老一代被强制性的放弃传统,新一代则完全浸泡在这种无所不在的环境中成长,以为中国人、中国文化就是这样的 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大陆创造出来的文化怪胎——党文化。

所谓党文化,指的正是由共产党价值观为基础所支撑而成的思维方式、话语系统及行为模式其替代的系统性体现在,中共用「无神论」斩断中国人几千年来对神的信仰,又把共产党的那一套「唯物论」当作认识世界和历史的基本方法强行灌输给人们,为暴力和斗争找到理论指导,同时按照共产党的价值观来判断精华和糟粕,先进和落后,全面否定中国正统的传统文化,使民族失去文化的根,然后在「无神、唯物、没有文化根」的中国人民面前,宣传马恩列斯毛的伟大,大搞共产党的「人造神」。

至此,伴随着在实践中用这套变异文化去改造亿万中国人民的思想的同时,反天、反地、反人性的党文化理论体系就确立起来了在其他文化系统里,最后的衡量判断标准都是超越世俗的势力。

中国儒家尚「仁」、尚「义」,孔子讲「见义不为,无勇也」,《论语》中说「死生有命,富贵在天」指出人的根本特性乃受天所命在古人看来天是万物之本,是一切价值的源头。人的生命既由天所赋,此生的目的即在回归天命,实现内心向善的要求。

佛家讲善,讲慈悲、讲忍辱,重视生命,信奉众生平等道家强调「真」,强调清静无为,强调人与自然和谐的统一,达到返本归真的目的,即所谓「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佛家「善恶有报」的观念对于稳定社会、维持人的道德,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参考《九评》)

真正的有神论信仰,对于共产党一定是重大挑战。因为共产党的执政合法性来源就是所谓的「历史唯物主义」,因为要建立「人间天堂」同时「无神论」使得道德善恶可以被共产党随意解释,因此也就根本无真正道德善恶可言,民众只要记得党永远「伟大光荣正确」就行了。

共产党强制地宣传无神论邪说对社会道德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 无神论宣传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让人相信没有天国地狱、没有善恶报应,从而放弃良心的束缚,转而看重现实的荣华与享乐。此时对人性中的弱点才可利用,威逼、利诱才会充分发挥效力。

而信仰者能够看穿生死,看破红尘,此时世俗的诱惑与生命的威胁变得轻如鸿毛,使共产党失去控制人的著力点。

然而有神论给了民众一套不变的善恶标准 这就是为何江泽民结合共产党 迫害法轮功的关键理由 。

法轮功的高尚道德水准使共产党感到丢脸,法轮功在全世界140多个国家受到欢迎却唯独在中国大陆被残忍迫害。

来源:真相媒体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